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亚马逊Q1利润同比增长29% 海外市场销售强劲

亚马逊Q1利润同比增长29% 海外市场销售强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亚马逊财年第一季度的利润为1.43亿美元,合每股收益34美分。去年同期亚马逊的利润为1.11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6美分。

作者:赛迪网 来源:赛迪网 2008年4月24日

关键字: 亚马逊 电子商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24日消息,网络零售商亚马逊本周三公布了财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在美国和海外销售强劲增长的推动下,亚马逊财年第一季度的利润同比增长了29%。


但是,亚马逊降低了整个财年的经营利润预期使该公司股票在盘后交易中下跌了3.70美元,跌幅为4.6%,收盘价格为77.30美元。亚马逊股票在正常交易时段上涨了1.40美元,收盘价为81美元。


亚马逊财年第一季度的利润为1.43亿美元,合每股收益34美分。去年同期亚马逊的利润为1.11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6美分。


这个结果超过了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据Thomson Financial的调查,华尔街分析师预测亚马逊财年第一季度的利润为每股收益32美分。


亚马逊财年第一季度的销售收入为41.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0.2亿美元增长了37%。


亚马逊在北美地区的销售收入为21.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1%。国际销售收入为20.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4%,占全部销售收入的比例从去年同期的46%提高到了49%。


亚马逊预计其财年第二季度的销售收入将达38.6亿-40.8亿美元。分析师预测亚马逊第二季度的销售收入为38.4亿美元。


亚马逊预计其全年的销售收入为191至200亿美元,接近华尔街分析师预测的192.9亿美元。


亚马逊预计全年的经营利润为7.40至9.40亿美元,下限和上限都比亚马逊三个月前的预测减少了大约4500万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