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苹果推最新版Safari浏览器 称速度全球最快

苹果推最新版Safari浏览器 称速度全球最快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苹果周二宣布即将推出最新版网络浏览器Safari3.1,苹果称Safari为“全球速度最快的Mac和WindowsPC浏览器”。

作者:啸风 来源:赛迪网 2008年3月19日

关键字: 服务器 英特尔 处理器 Mac PC Windows 浏览器 Safari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苹果周二宣布即将推出最新版网络浏览器Safari3.1,苹果称Safari为“全球速度最快的Mac和WindowsPC浏览器”。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表示,Safari加载网页的平均速度比微软的IE7要快1.9倍,比Firefox2快1.7倍,另外运行t的速度可达到其它浏览器的6倍。另外,Safari还是全球首款全面支持下一代具有高度交互性的技术标准Web2.0的浏览器。

  苹果负责全球市场营销的副总裁菲利浦·舒勒表示:“面向Mac和Windows平台的Safari3.1浏览器的浏览速度惊人,并且该浏览器还支持基于Web2.0用户体验的所有最新的音频、视频和动画标准。”

  Insider曾在年初报道过,最新版Safari的首款支持HTML5环境下新的音频与视频标签及CSS动画功能的浏览器。Safari3.1还对CSS WebFonts提供支持,为网页设计者创建新网站提供了无限量的字体选择。

  苹果Safari网站很快将推出面向Mac OS X和Windows两大平台的Safari3.1免费下载服务。Safari的自动升级服务仍然由苹果软件升级服务提供,可随时检查并提供升级。

  Safari 3.1对Mac OS X环境的运行要求是Leopard或Tiger10.4.11操作系统,内存不低于256MB。该浏览器能够运行于所有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Mac系统或基于PowerPCG5、G4或G3处理器的Mac系统,另外还支持内嵌FireWire。Safari3.1对Windows环境的要求是,WindowsXP或WindowsVista操作系统,内存不低于256MB,英特尔处理器的主频不低于500MHZ。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