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英特尔泄密:iPhone将改用x86处理器

英特尔泄密:iPhone将改用x86处理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日前结束的德国汉诺威国际信息及通信技术展上,英特尔曾介绍了不少移动网络设备(Mobile Internet Device,MID)的市场机遇。在英特尔发布会的幻灯片上还可以看到iPhone似乎有意使用Intel Moorestown技术。

来源:小熊在线 2008年3月16日

关键字: 苹果 Intel MID 移动网络 服务器 处理器 x86 iPhone 英特尔 Moorestow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日前结束的德国汉诺威国际信息及通信技术展上,英特尔曾介绍了不少移动网络设备(Mobile Internet Device,MID)的市场机遇。在英特尔的幻灯片上指明了哪些MID产品将会采用英特尔的处理器。如果你再仔细看,就会发现在幻灯片的角落里居然出现了那款熟悉的智能手机——iPhone。

  

  由此可以看出,苹果似乎有意要在iPhone手机中使用Intel x86处理器,而不是目前使用的三星ARM处理器。之前已经有多方消息证实苹果新款Mac电脑将会选用英特尔处理器,而iPhone过渡到Intel x86阶段很有可能在近1、2年内完成。

  在英特尔发布会的幻灯片上还可以看到iPhone似乎有意使用Intel Moorestown技术,这是Silverthorne超移动电脑平台的继任技术。据透露,Moorestown平台有望在2009年初发布,不过在这之前我们很有可能会先看到3G版iPh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