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英特尔:更新移动处理器蓝图

英特尔:更新移动处理器蓝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更新了自己的移动处理器蓝图,其中全球第一款移动四核心处理器Core 2 Extreme QX9300已经确认,并且标明了官方售价,而售价也是比较惊人,达到了970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英特尔更新了自己的移动处理器蓝图,其中全球第一款移动四核心处理器Core 2 Extreme QX9300已经确认,并且标明了官方售价,而售价也是比较惊人,达到了970美元。这似乎也是英特尔最贵的移动处理器了。

  

   QX9300确定会在三季度发布,主频2.53GHz,前端总线1066MHz,二级缓存高达12MB,TDP为45W。而其他部分,诸如Core 2 Duo T/P/SP、Core 2 Duo LV SL以及Core 2 Duo ULV SU处理器都会在6月份如期发布。

  特别值得注意的就是移动Celeron处理器,其第三季度将增加Celeron 575/585,主频为2.00/2.16GHz,前端总线降至667MHz,二级缓存1MB,TDP为31W,售价86/107美元。这种处理器已经是基于Core架构的产品,因此效率相当不错。

  同时,英特尔也宣布了新的Atom处理器家族的新产品--Atom N270,其主频达到1.66GHz,采用533MHz FSB,512KB的L2缓存,TDP仅为2W,而售价也非常低,只有44美元。相信未来会成为低端笔记本的主力处理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