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惠普春促:HP XW4600工作站惊曝价8666

惠普春促:HP XW4600工作站惊曝价8666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P xw4600工作站,拥有出众的性价比,将新一代高性能技术集成到了性能可靠的单处理器工作站中,能够以其卓越的专业技术为用户带来领先的业务优势。

来源:PChome.net 2008年3月16日

关键字: 处理器 芯片组 Express x38 英特尔 服务器 工作站 HP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HP xw4600工作站,拥有出众的性价比,将新一代高性能技术集成到了性能可靠的单处理器工作站中,能够以其卓越的专业技术为用户带来领先的业务优势。3月10日至4月30日期间,购买10台xw4600工作站即可获赠型号为HP2065的高性能惠普20英寸液晶显示器一台!

  HP xw4600工作站性采用了新一代英特尔X38 Express高性能芯片组和最新的双核、四核工作站级英特尔处理器,该款工作站具备两个全功能PCIe×16第二代图形接口3,具备两倍于前一代二维或三维专业图形加速卡的带宽,而且还能在不影响性能的前提下实现四台显示器或六台显示器并行输出。HP xw4600工作站电源解决方案通过了80PLUS能效认证并符合能源之星标准,在帮用户降低能耗、节省能源成本及购买成本的同时,性能丝毫不打折扣。

  

  (图) HP xw4600

  HP xw4600 工作站(参考配置)

  操作系统 正版 Windows VistaBusiness 32 简体中文版

  处理器 英特尔 酷睿 TM 2 双核 E4500 ( 2.20 GHz 、 2MB 共享二级高速缓存, 800MHz )

  芯片组 英特尔 X38 Express 芯片组

  内存 1GB ECC 内存

  硬盘 160GB ( 7200rpm ) SATA 硬盘

  光驱 DVD-ROM

  显卡 NVIDIAQuadro FX370 256MB 图卡

  保修 3 年上门保修

  价格 RMB 8666 (含税)

  惠普“全程助力”计划以中小企业客户的业务和管理需求为核心,从选择、使用、保护到过渡这一完整的生命周期着手来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全程助力”自去年12月在中国全面启动以后,惠普不断致力于把对中国中小企业的承诺落到实处,此次春季促销正是其中之一。

  P xw4600

  参考价格:8666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