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龙芯福珑2F迷你电脑4月15日上市 售价1800元

龙芯福珑2F迷你电脑4月15日上市 售价1800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13日,搜狐IT从龙芯官方博客(BLOG)获悉,福珑2F迷你电脑将于4月15日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为每台1800元。

来源:搜狐IT 2008年3月16日

关键字: 芯片组 低功耗 处理器 服务器 迷你电脑 龙芯 福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月13日,搜狐IT从龙芯官方博客(BLOG)获悉,福珑2F迷你电脑将于4月15日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为每台1800元。

  官方博客透露,这款福珑2F迷你电脑型号为2F6002,内置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自主研发的64位低功耗新一代龙芯2F处理器,支持64 Bit计算技术与动态频率变换,同时采用低功耗芯片组与附件,功耗比前一代产品大幅度降低。整机尺寸为190mm×145mm×37mm。

  

  

  

  该款产品在去年10月26日开始预定,当时预定价格区间为1800——2200元/台。

  作为龙芯产业联盟的另一家成员四川国芯科技则在去年推出了多款龙芯电脑产品,其中针对农村细分市场的龙恩农民电脑价格仅为998元。但其旗下仅天龙系列台式机采用龙芯2号处理器,引发了网友对龙芯产业化的质疑。(浆糊)

  附主要技术指标:

  处理器:Loongson 2F CPU,主频1GHz①,集成DDR II内存控制器;

  内存插槽:SO—DIMM DDR II内存插槽,配置标准512MB DDR II RAM;

  南桥:AMD CS5536;

  显示:XGI V2图形处理器,32MB显存,VGA显示输出;

  网络:板载双网卡,Realtek RTL 8110SC 1000Mbps网络控制芯片②;

  声音:南桥AC′97,Realtek ALC 655;

  IDE接口:内置80G Ultra ATA 2.5英寸硬盘③;

  COM口:三线串口,提供DB9转接口;

  USB口:4个USB2.0高速接口;

  红外接口:红外遥控接收器接口;

  按钮:开关按钮、复位按钮;

  指示灯:电源指示灯、IDE指示灯;

  主板尺寸:14cm×18cm;

  电源适配器:输入85~265V, 47~63Hz输出12V,3.5A;

  操作系统:新华华镭Rays 2.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