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英特尔最新低价平台品牌名称定为Atom

英特尔最新低价平台品牌名称定为Atom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ilverthorne”曾是英特尔旗下最新的低功耗、低价移动平台的代号,除了这个名字外,最近一直消息不断的“Diamondville”也是这个低价平台的名字,不过可惜这两个名字都不是这个平台的品牌名称。

2008年3月4日

关键字: 英特尔 Intel At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ilverthorne”曾是英特尔旗下最新的低功耗、低价移动平台的代号,除了这个名字外,最近一直消息不断的“Diamondville”也是这个低价平台的名字,不过可惜这两个名字都不是这个平台的品牌名称。为了更好地开拓市场,今天英特尔终于正式公布了这个低价移动平台的品牌命名为“Atom”。小熊在线www.beareyes.com.cn

  Intel Atom是专门为最新的移动网络设备(Mobile Internet Devices,MID)而设计的处理器的品牌名称,今年年底将会有价格颇有诱惑力的Intel Atom处理器问世。英特尔同时还表示,Intel Atom品牌处理器也采用多核心设计,因此可以为用户的便携产品带来最理想的网络体验。小熊在线www.beareyes.com.cn

  

  

  据英特尔介绍,在保持Intel Core 2 Duo系列处理器指令集兼容性的同时,Intel Atom处理器将基于一整套全新的、为小型设备和低功耗便携平台设计的微处理器架构。Intel Atom处理器的面积不足25平方毫米,是目前英特尔旗下最小、功率最低的处理器。Atom处理器将能够采用业界领先的45纳米工艺和Hi-k金属门技术,热设计功耗在0.6W-2.5W之间,主频在1.8GHz上下。而相比之下,目前Intel Core 2 Duo系列处理器的功耗都在35W左右。小熊在线www.beareyes.com.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