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搭建信息平台 中小企业金融服务联盟成立

搭建信息平台 中小企业金融服务联盟成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月29日下午,国内首个国际化、多元化、全国性的非营利和开放式金融服务平台--中国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战略合作联盟在北京成立。正是因为在中小企业金融服务领域的斐然业绩,华兴资本获得了投行领域唯一一家中小企业联盟特邀金融顾问的殊荣。

来源:和讯网 2008年3月4日

关键字: 中小企业融资 金融服务 中小企业发展 投行 服务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月29日下午,国内首个国际化、多元化、全国性的非营利和开放式金融服务平台--中国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战略合作联盟在北京成立。联盟的成立,将有助于畅通中小企业的融资渠道,更好的促进中小企业融资业务的健康发展,缓解中小企业的融资难问题。

  正是因为在中小企业金融服务领域的斐然业绩,华兴资本获得了投行领域唯一一家中小企业联盟特邀金融顾问的殊荣。华兴资本创始人暨首席执行官包凡在接过特邀金融顾问单位聘书时表示,联盟的成立,为中小企业、金融投资机构和金融服务机构搭建了一个信息平台、资源平台和服务平台。

  中小企业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但很多中小企业经过几年的培育和发展,要从已有的小、中型规模跨上中、大型规模的台阶时候,都会遇到资金、信息、人员储备、管理及资金匹配等一系列问题。受主客观因素的影响,中小企业融资面临难度大、成本高、风险高等问题,现有的金融服务与中小企业的实际需求仍有较大差距,融资难已成为中小企业发展壮大的瓶颈。 据包凡介绍,中小企业的私募融资、并购,跟大企业、上市公司在整体概念和逻辑是一样的。只是大企业有很多大型、专业的服务机构帮助打理,而中小企业却很缺少专业机构的关注,传统投行或许会关注中小企业,但是也缺乏提供很好的服务。在这样的情况下,以华兴资本为代表的新型投行根据市场需求,针对中小企业现在所面对的融资问题,提供完整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比如会根据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和企业所处行业的各种特性,以自身对各个行业的分析和行业经验的积累,提供各种的融资产品结构,介绍各类最适合的投资者,在其成长的过程中提供最好的价值等。

  据悉,作为中国顶尖的新型投行,华兴资本一直将成为“创业者的投行”作为自己的使命。在过去一两年里,曾成功地为众多中小企业提供了完整的融资解决方案,帮助中小企业融资额超100亿人民币,如征途网络、21世纪不动产、安博教育集团、当当网、千橡互动集团等都在华兴资本的帮助下获得了融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