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瞻博网络献策“2011首届证券信息技术研讨会”

瞻博网络献策“2011首届证券信息技术研讨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作为领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出席由证券期货业数据中心主办的“2011首届证券信息技术研讨会(SIRF)”,并成为大会的唯一演讲厂商为中国金融服务行业信息化建设建言献策。

2011年8月18日

关键字: 瞻博网络 路由器 金融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作为领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出席由证券期货业数据中心主办的“2011首届证券信息技术研讨会(SIRF)”,并成为大会的唯一演讲厂商为中国金融服务行业信息化建设建言献策。 瞻博网络大中国区企业总经理竺宏以“金融网络运营安全与风险防范”为主题发表了演讲,并展示了瞻博网络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服务金融行业客户的强大实力,介绍了未来网络的愿景,其核心观点以及瞻博网络的行业服务经验获得了与会来宾的一致首肯。

  证券信息技术研讨会(SIRF)是由证券期货行业的有关领导、专家和证券公司信息技术负责人倡议的证券信息技术领域的专业研讨活动,旨在开放包容的氛围下分享行业成功经验,推动证券行业信息技术的发展与创新。首届研讨会在新疆伊宁召开,主题为证券信息安全与业务连续性,邀请了中国证监会证信办主任张野、深交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副总经理戴文华、中国证监会新疆证监局局长侯丽春、中国证券业协会IT委员会副主任刘云清、上海证券交易所总工程师白硕、证券期货业数据中心总经理王彦龙,以及全国近百位证券公司信息技术部门主管负责人等经验丰富的行业机构和业内专家,对网上交易双因素身份认证、备份系统建设、业务连续性、网络安全与防范等信息安全问题进行广泛、深入地交流和研讨。

  为帮助金融服务业应对不断增长的市场数据量、对服务可用性的强大依赖、过高的延迟,以及现有IT基础架构对安全和成本的压力等IT挑战,瞻博网络在本次大会上,提供了三种行之有效的解决之道:

  一、提升网络性能和可靠性:优化网络架构;选用Juniper电信级可靠性的路由器,提供成熟的MPLS和高级的QoS功能;大幅缩短延迟时间。

  二、增强网络安全和合规:采用Juniper高性能可线性扩展防火墙,灵活满足业务数据的飞速增长;在不改变网络架构和设备配置的基础上,采用可实现安全功能扩展的模块化业务单元;采用双路冗余设计,保障系统高可用性;应用统一身份和访问授权管理体系防止信息非法访问。

  三、构建完备的容灾方案:采用虚拟集群技术提升数据中心的高可用性;应用MPLS实现跨数据中心的互联。

  瞻博网络一直以来通过在金融服务解决方案上的创新,为金融机构处理大量交易和互操作工作提供了敏捷、可信任的环境,同时,帮助其实现了更低的总成本。目前,瞻博网络支持着全世界60%的互联网交易,支持着全球前7大股票交易中心中6个的系统运行,支持每天多达超过100亿股股票的密集交易,并在全球拥有超过5500家金融客户,其中包括全球前50家银行中的43家、前50家保险公司中的38家、前50家金融咨询服务公司中的31家等,具体有纽约证券交易所、美国洲际交易所、东京证券交易所、香港证券交易所、伦敦证券交易所、中国农业银行、南华期货等。

  瞻博网络大中国区企业总经理竺宏表示:“在本届研讨会上,监管机构、行业数据中心、交易所和券商代表们带来了丰富的思想交流与经验分享,这将对于推动中国证券行业信息技术的发展与创新,提高行业信息化建设和信息安全水平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瞻博网络很荣幸成为本次研讨会的唯一演讲厂商,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金融服务业提供高性能、高可用性、高安全性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满足日益增长的业务和管理需求,扩大竞争优势,促进效益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