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AMD:巴塞罗那WindowsServer2008绝配 用户受惠

AMD:巴塞罗那WindowsServer2008绝配 用户受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Windows Server 2008发布会的金牌赞助商,AMD出了大风头。今日下午,微软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了7000余人参加的新一代企业级应用平台与开发技术发布大会。

作者:梁钦 来源:CNET 2008年3月16日

关键字: 处理器 真四核 微软 服务器 WindowsServer2008 巴塞罗那 AMD 皓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Windows Server 2008发布会的金牌赞助商,AMD出了大风头。

  今日下午,微软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了7000余人参加的新一代企业级应用平台与开发技术发布大会。本次发布的新一代微软企业级应用平台由下一代服务器操作系统 Windows Server 2008,Visual Studio 2008 和 SQL Server 2008 共同组成。

  作为本次大会的金牌赞助商,AMD在此次大会的特设了展区,向大会参与者展示了AMD皓龙真四核处理器(代号为“巴塞罗那”)的特性,以及与微软最新服务器操作系统Windows Server 2008搭配为用户提供的诸多优点。

  AMD公司全球副总裁王正福在大会播出的视频中对微软发布新产品表示祝贺,“作为微软的重要合作伙伴,AMD非常高兴能够在Windows Server 2008开发过程中与微软紧密合作,实现软硬件的相互优化和完美结合,带来顶级的服务器解决方案,从而满足目前全球数字化经济和各类企业的计算需求。未来,我们期待着与微软进一步合作,不断为双方客户提供更多的领先解决方案。”

  AMD公司副总裁、中国区OEM业务总经理潘晓明在会上指出,AMD的硬件和微软的软件一直以来都是和谐共舞,今天,微软的英雄诞生了,而明天AMD的真四核将为大家增彩。” AMD方面表示,经过Windows Server 2008开发期间与微软公司的密切协作,AMD将提供顶级的服务器解决方案。通过稳固的合作关系,双方分别将硬件与软件技术进行优化,共同满足当前全球数字经济的需求,同时适合各种类型的商务计算需求。

  采用64位计算设计理念的AMD皓龙处理器,与Window Server 2008相结合,为各种商务解决方案打造出一个强悍的平台,实现生产效率和盈利能力的最大化。使用AMD 双核或四核皓龙处理器的客户,和Windows Server 2008操作系统,可体验到无与伦比的性能、超低能耗以及投资保护优势,并进一步将虚拟化、WEB服务、以及商务智能引入主流市场。

  在2002年,AMD与微软共同携手将64位计算优势引入X86计算市场。如今,更加牢固的技术合作进步延续并且推动创新,帮助客户用更有效、更低成本的模式运营业务。正因AMD是深受微软信赖的技术伙伴,微软产品开发过程中,开发与测试的系统自始至终采用基于AMD技术的平台。此外,搭载AMD64技术的服务器与客户端系统,也同样用于微软的产品开发流程。利用AMD与微软携手优化的解决方案Windows Server 2008,客户可以使用更加平衡的、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在当今的商务环境下更加轻松地管理和运营业务。

  “我们的客户对于围绕Windows Server 2008、SQL Server 2008和 Visual Studio 2008而开发的生态系统感到振奋,”微软服务器和开发工具业务高级副总裁Bob Muglia说,“Windows Server 2008和AMD皓龙处理器的组合优势,将会帮客户实现更灵活、更可靠和更强劲的技术解决方案。”

  据介绍,AMD皓龙处理器与Windows Server 2008具有诸多协同优势,比如低成本的虚拟化与低功耗、绿色节能、多样化网络应用共享和丰富的商务智能、针对高端数据密集型的商务智能应用实现极致的运算速度与效能等等。“可以说,皓龙处理器与Windows Server 2008就是绝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