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一周要闻回顾(7.13-7.19)

一周要闻回顾(7.13-7.19)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安全方面]
7月18日,OpenBSD创始人希欧.德拉特表示,英特尔酷睿2存在大量潜在严重安全漏洞,而英特尔并未提供足够的信息让开发人员来评估和解决这些问题。

7月16日,微软公司公布了最新的信息安全更新,其中包括了6项新的重要安全性公告,其中包括对Microsoft Excel的多重漏洞的补丁。

7月16日,苹果公司发布了八个针对其QuickTime漏洞的升级补丁,据悉,其中的七个补丁是用来封堵可能造成远程恶意攻击安全漏洞的。

7月16日,卡巴斯基实验室检测到最新型的Gpcode病毒。该病毒将用户的数据资料使用复杂的加密算法加密,使用户无法正常打开,之后便向用户索取解密程序费用,同时该病毒会在受感染的计算机上留下一个名为“read_me.txt”的文件。

[网络方面]
7月16日,Linksys公司宣布推出商用系列的两款无线接入点产品:WAP200和WAP4400N。

7月12日,Juniper网络公司宣布新增一款E系列产品——E120宽带服务路由器(BSR)。

[通信方面]
7月19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宣布中标中国联通下一代IP承载网络项目。

7月16日,阿尔卡特朗讯公司宣布推出一款移动电视地面信号发射装置,可帮助电信运营商和广播公司提高数字多媒体广播服务水平。(责任编辑:王海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