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CeBIT 2016:各大厂商展现云能力 加速客户数字化转型

CeBIT 2016:各大厂商展现云能力 加速客户数字化转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eBIT 2016让我们看到了,在数字经济时代,各行业数字化转型已经进入了加速期。然而,数字化的实践着实面临着很多挑战,不得不说,很多企业需要“援助”。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原创】 2016年3月18日

关键字: CeBIT 2016 Salesforce 德国电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eBIT 2016让我们看到了,在数字经济时代,各行业数字化转型已经进入了加速期。在今天,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应用以及工业4.0等等,都让不只是德国的企业投入前所未有的精力关注于数字化改造的可能性和要求上去。然而,数字化的实践着实面临着很多挑战,不得不说,很多企业需要“援助”,很多厂商也在努力为企业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以期尽早实现全面的信息化。

 在CeBIT 2016上,各大厂商各显神通

作为企业应用软件市场的领导者,Salesforce一直站在商业业务和技术变革的风口浪尖上。此次,在CeBIT 2016展会上,Salesforce的展台展示了其在数字化方面的能力和成就,并且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只需四步。第一,参观者填写一份由Salesforce和Experton设计的调查问卷,并了解更多关于所在机构的,需要数字化改造的各个领域;二是,根据调查问卷结果,Salesforce将针对每个访客,进行一个10分钟左右的一对一的解读,包括如何优化企业的市场营销、销售、客户服务和一般业务;最后,咨询者就可以与Salesforce讨论具体的数字化计划,Salesforce也将向咨询者提供其“定制切实可行的数字化计划”白皮书。所以在Salesforce的展台,咨询者可以找到企业数字化的具体建议。

另外,社交网络也是Salesforce展出的一大重点。很多研究发现,移动办公能使员工更满意、更快乐,而且更有效率,这最终是利于企业业务发展的。Salesforce认为,企业除了拥有一个可行性高且完善的数字化、移动化的战略以外,还必须考虑数字化进程下,企业内部的沟通与交流方式是如何改变的。Salesforce的Enterprise Social Networks (ESNs) 可以支撑起企业内部大量的沟通与交流。ESN工具可以支持更多的公开讨论,比邮件交流更透明。

在CeBIT 2016上,各大厂商各显神通

当然这需要云计算业务的大力支持。Salesforce供了一个多功能的协作网络,SAP HANA云平台,在同一架构下,该平台提供了预测、计划、文本处理和业务分析等能力,同时与ESN Platform Chatter相协同,使企业员工能在其熟悉的环境下使用移动设备来完成他们的工作。

当然,在汉诺威也不得不提当地欧洲最大的电信运营商。据悉,德国电信在CeBIT的展台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重点展示还涉及了云计算、连接和信息技术安全等方面,向观众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数字化转换体验,同时为用户带来数字化战略的模块化解决方案。

数字化的进程中大家都如八仙过海般展示着各自的长处,”Digitization. Simply. Do it.”(数字化,简单,做就是了。)——根据这一座右铭,德国电信对成功实施数字化改造所给出的答案是Open Telekom CloudOTC),这是德国电信在CeBIT展上展示的重点新品之一。该产品提供公有云以及软件解决方案,可与企业现有IT基础设施无缝集成,为欧洲企业提供各种基于客户需求规模、按需付费、安全的云服务来应对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

在CeBIT 2016上,各大厂商各显神通

据悉,德电将负责Open Telekom Cloud的数据中心、运营以及云管理,其强大的中国合作厂商华为,将在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方面提供帮助。

关于Open Telekom Cloud云解决方案,德国电信决定将其定位为OpenStack架构上的开源云计算平台,并希望可以使Open Telekom Cloud更具灵活性和可扩展性,降低企业使用门槛,企业可以自由注册Open Telekom Cloud

在CeBIT 2016上,各大厂商各显神通

此外,在物联网方面,德国电信的展出内容让人觉得未来感十足,让人通过智能有不一样的交通体验。以德国的公共交通运输系统为例,德国每年会运输超过100亿名乘客,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攀升。在此过程中,智能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非常重要。德国电信对此提出了可预测性的云方案,用于监控网络,通过数千个传感器收集信息,实时反馈至分析系统,发现潜在的威胁,以提升公交运输系统的可靠性。联网设备也可以将车辆运营位置信息以可视化的方式,通过移动设备提供给乘客,帮助乘客优化乘车时间安排,提升出行效率。

其实,看了这么多厂商多展出,有想起CeBIT曾经是欧美日三分天下的舞台。但近年来以华为、中兴为代表的中国企业开始唱响汉诺威。尽管2016年,瑞士成为了CeBIT的展会官方合作伙伴国,可中国企业参加CeBIT的热潮并不减去年。包括亿联网络、亿景通信、宏成数字、科士达、易事特、科华恒盛、磊科、九州风神及厦门美肯等知名企业均将以大面积特装展示。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兴和华为,中兴通讯的展位面积将扩大50%,而华为公司的展区面积则将扩大至2500平米。

在CeBIT 2016上,各大厂商各显神通

在CeBIT 2016上,各大厂商各显神通

在CeBIT 2016上,各大厂商各显神通

在CeBIT 2016上,各大厂商各显神通

在CeBIT 2016上,各大厂商各显神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