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谷歌或105亿美元并购Salesforce.com

谷歌或105亿美元并购Salesforce.com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迪网讯】6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分析师近日指出,为了与微软抗争,Google必须要把自己做大。为抗衡微软在软件市场的霸主地位、推广Google Apps,谷歌和Salesforce.com 4月14日宣布,双方将在Google Apps应用领域展开合作,Salesforce将为Google提供Apps应用和技术支持。

作者:友亚 来源:赛迪网 2008年6月2日

关键字: Google Salesforce COM 并购 Apps 微软 分析师 Daly 赛迪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迪网讯】6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分析师近日指出,为了与微软抗争,Google必须要把自己做大。因此,以105亿美元并购Salesforce.com可能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为抗衡微软在软件市场的霸主地位、推广Google Apps,谷歌和Salesforce.com 4月14日宣布,双方将在Google Apps应用领域展开合作,Salesforce将为Google提供Apps应用和技术支持。

  对于这笔交易,451集团分析师布莱恩·戴利(Brenon Daly)认为,此举不会对Google Apps起太大推动作用。对于Salesforce.com销售人员而言,他们销售Salesforce.com软件可以获得奖金,而销售Google Apps则没有任何好处。

  因此,为了控制Salesforce.com的销售渠道,Google必须要控制Salesforce.com。事实上,很多分析师都认为,Google对Salesforce.com采取行动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目前,Salesforce.com的市值为85亿美元。戴利认为,溢价23%是Salesforce.com可以接受的,即105亿美元。对于这笔资金,Google完全可以用现金来支付,而且手中仍有剩余。

  权威调研机构IDC去年就曾预测,随着在线应用的日益普及,Salesforce.com有可能被微软、Google或雅虎等科技巨头并购。

  作者:友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