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F5:致力提升与中国云服务商合作力度

F5:致力提升与中国云服务商合作力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5公司透露将与云服务商达成一系列合作协议, 进一步完善两年前提出的合作伙伴本地化方案。这些合作旨在帮助各类企业用户在混合云环境部署应用、以及对最终用户交付应用时,全面提升应用灵活性与安全,使云端应用交付在确保灵活性的同时,确保应用的可靠性。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2016年6月3日

关键字: F5 应用交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26日于F5“迈向云之路”大会上,F5公司透露将与云服务商达成一系列合作协议, 进一步完善两年前提出的合作伙伴本地化方案。这些合作旨在帮助各类企业用户在混合云环境部署应用、以及对最终用户交付应用时,全面提升应用灵活性与安全,使云端应用交付在确保灵活性的同时,确保应用的可靠性。

近年来,无论内部管理、销售流程甚至物料采购与人力资源,企业用户对应用的依赖日趋加强。同时,IT资源投入的激增,使得企业的CIO、CTO们更愿意将目光投向更加灵活且具有弹性的云端。从F5公司2015年对亚太区CIO的市场调查中可以看到,67%的IT管理者会在未来几年中把云视为工作重点。

F5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张毅强先生指出,超半数的企业CIO把迁移到云或云端部署作为工作重点,意味着企业已经意识到云这一形式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企业的业务规划。无论在云端部署新应用、或将自有数据中心的应用迁移至云端、乃至在混合云环境中进行应用交付,F5都已经积累了十分雄厚的经验,同时也为日趋增多的移动设备量身打造了云端应用交付方案。为使用户能够更无忧的使用云服务,F5公司不仅在全球范围内与VMware在私有云和混合云解决方案合作已久,同时也已与公有云厂商AWS和微软Azure在全球范围内合作了数年,积累了丰富的云端服务经验。为丰富国内用户的选择,F5不仅与华为、H3C、曙光这样的解决方案厂商开展了开发级合作,并将于近日与阿里云协商在其云市场提供F5应用交付产品。张毅强表示:“近年来,随着应用成为了整个IT服务的重点之一,F5公司一直坚持以应用交付为核心,不断在各个领域构建架构级的生态圈,云服务生态系统是F5云计划中十分重要的一环。一个开放的云生态系统对各类企业用户非常重要。F5很荣幸能够与不同领域的云计算供应商开展深度合作,在阿里云服务中提供F5的解决方案将是企业用户迈向云之路的又一里程碑。”

张毅强表示,F5和云服务商有丰富的合作经验,企业用户通过不同的方式采用F5的应用交付服务灵活部署应用。首先,对于拥有F5虚拟版本授权的用户,以自带许可证方式可在实行云迁移时直接在云服务商处享有将虚机装在本地同样的应用使用体验。而对于规模小、时长短的用户,可以选择按需使用计费。没有F5产品授权的用户,也可以在云服务商市场平台上直接购买授权并使用。通过F5基于云的解决方案,无论用户希望将部分应用迁移至公有云,亦或搭建自己的私有云中心,还是使用具有弹性的混合云模式,企业应用能够始终保持一致的高可用性与安全性。从而使企业CIO能够更有信心做出云端迁移的决策。

张毅强先生最后强调,云的最大优势在于其开放、完整的生态系统,只有完善这个系统,用户才不会受限于自身预算、或者某些特定设备或应用。赋予用户最大的自由度,使用户能够按照自身业务重点使用云,这就是F5积极与这些云服务商合作的出发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