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亮相2013教育电子政务暨云计算应用与发展工作研讨会 助力教育电子政务发展

华为亮相2013教育电子政务暨云计算应用与发展工作研讨会 助力教育电子政务发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17日-19日,华为在兰州亮相2013年教育电子政务(电子校务)暨云计算应用与发展工作研讨会。华为ICT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教育行业多个项目。在研讨会上,华为与参会的各省市教委及部属高校嘉宾共同分享华为ICT解决方案在教育信息化领域的成功经验、心得。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6月19日

关键字: 华为 云计算 电子政务 IPv6 100G VP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6月19日 综合消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于6月17日-19日在兰州亮相2013年教育电子政务(电子校务)暨云计算应用与发展工作研讨会。本次会议以“云计算时代的电子政务建设发展”为主题,旨在探讨政务信息化、数据中心建设、云计算环境下教育管理与服务应用模式等内容。在研讨会上,华为与参会的各省市教委及部属高校嘉宾共同分享华为ICT解决方案在教育信息化领域的成功经验、心得。

2012年,华为成功建设了教育部CERNET(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三期的骨干网络,商用了端到端的100G传送技术和先进的IPV6技术;在高校校园网络领域,华为成功在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校园成熟应用,部署融合、统一、共享的校园网络,验证了多VPN虚拟网络的共享与隔离、有线无线统一接入、集中认证、基于用户和用户组的策略控等技术;在教育云领域,华为作为国内云计算技术的领导者,积极投入云计算技术在教育行业的落地,先后在广州教育云、上海交大医学院云数据中心、北京西城区教委的云存储、多地学校的桌面云等项目进行实践。

华为亮相2013云计算应用与发展工作研讨会 助力教育电子政务发展 

华为亮相2013年教育电子政务(电子校务)暨云计算应用与发展工作研讨会

展望未来,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总裁马悦表示,随着信息时代全面来临,信息技术正在改变传统教育模式,教育信息化正在经历快速发展的阶段。华为一直高度重视教育行业的信息化发展。2012年,华为与主流合作伙伴合作,发布了针对教育行业的“云播智慧教育 网筑数字校园”的智慧教育行业解决方案,华为聚焦于以数据网络和数据中心为主的ICT基础解决方案及产品,并在市场上取得了良好的进展。今后,我们将继续秉承在技术创新、产品开发方面的优势,提供创新的ICT教育解决方案,不断努力和改进,为教育行业的信息化大发展作出贡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