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InterOP惠普:静待就是失败 拥抱网络变革

InterOP惠普:静待就是失败 拥抱网络变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认为从一定程度上来说软件定义网络被世界所忽视了,并表示其新的FlexFabric产品以及整个SDN家族产品是整个InterOP展会上最为全面和完整的。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5月13日

关键字: 惠普 SDN Intero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5月13日 综合消息:惠普认为从一定程度上来说软件定义网络被世界所忽视了,并表示其新的FlexFabric产品以及整个SDN家族产品是整个InterOP展会上最为全面和完整的。

惠普高级副总裁兼惠普网络总经理Bethany Mayer在拉斯维加斯的InterOP舞台上向与会者介绍了惠普对于SDN最新最全面的理解。在介绍惠普最新的FlexFabric产品前,Mayer表示今天的数据中心架构在过去的三十年前一直停滞不前,迫切需要实施SDN解决方案。

惠普高级副总裁兼惠普网络总经理Bethany Mayer

“惠普联合创始人Dave Packard曾说过,‘静待就是失败’。我非常相信。我们正在同行业中节节败退,这主要是因为网络一直在保持静态。”Mayer如是说。“我们今天所做的事情与在过去的20、30年中没有不同,没有改变管理方式、部署方式乃至设计方式,它到了需要改变的时刻。”

Mayer认为,有众多的因素阻碍了今天的数据中心网络。其中,复杂的、多层次的体系结构;带宽限制和手动配置过程,往往费时且比采用自动化设计更容易出错。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惠普在其SDN解决方案中专注于提供三个关键组成部分:简单,可扩展性和自动化。 “我们知道,一种模式的转变即将发生在客户身上,我们将创造出相应的产品,以支持这一点。”Mayer说道。

在这三个组件的基础上,惠普推出了新的FlexFabric家族产品,包括物理和虚拟交换机,以及虎扑新的虚拟化路由器(VSR),一个基于软件的网络虚拟化(NFV)技术,以简化在虚拟机上提供的服务。

新的FlexFabric包括12900核心和支持OpenFlow的交换机系列,为虚拟化工作负载进行了优化,可支持多达768个10GbE 端口或多达256个40GbE端口。新的FlexFabric系列包括含有更多物理和虚拟功能的FlexFabric 5900交换机,还有被Mayer称为业界首个支持OpenFlow协议的汇聚交换机FlexFabric11908。在惠普更广泛的SDN组合中,还包括于去年InterOP上宣布的F5应用交付网络产品捆绑式解决方案。

Mayer在演讲的最后敦促与会者停止观望SDN,它不是一个概念或趋势,而是一个现实。他们应该拥抱数据中心的下一代网络。“SDN是网络模式的转变,是一个现实,不是讨论也不是概念。30年的时间已经足够长了,到了真正需要改造的时候了。”

网络迫切需要改造,特别是在数据中心里,有关SDN的主题贯穿整个InterOP。瞻博网络也推出了全新的SDN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