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移动办公势不可挡 华为BYOD解决方案闪耀Interop展

移动办公势不可挡 华为BYOD解决方案闪耀Interop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在北美Interop 2013展会闪耀全场,推出了面向企业市场的BYOD移动办公解决方案,从安全、效率和体验方面诠释了移动应用方案,助力企业客户超越极限,连接无限商机。

来源:51CTO 2013年5月10日

关键字: Interop 移动办公 BYO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5月10日 综合消息:华为在北美Interop 2013展会闪耀全场,推出了面向企业市场的BYOD移动办公解决方案,从安全、效率和体验方面诠释了移动应用方案,助力企业客户超越极限,连接无限商机。

BYOD来袭,华为助力客户应对移动化挑战

随着消费类移动终端爆炸式的增长,以及移动应用的多样化,使得人们现在对于工作时间和个人时间的认识开始变得模糊,对于移动办公和协作应用的需求也 越来越强烈。BYOD正在作为一种全新的工作方式,登上信息化时代的舞台。事实表明,BYOD已经成为必然趋势,在对北美1000家知名企业和学校的调研 中,有72%的企业支持BYOD,15%计划支持BYOD。预计到2014年,将有90%的企业支持BYOD。华为作为全球ICT行业的领导者,早在 2009年就开始布局移动办公,同时经过20多年在运营商领域的深耕和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移动安全网络建设经验。在ICT融合的趋势下,华为期望通过运营 级网络经验、丰富的智能终端产品,并结合自身的移动办公实践,为更多的企业客户提供全面的BYOD移动办公解决方案。

“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轻松实现安全、高效的移动业务创新

据Gartner最新发表报告预测,全球大约一半的企业将在2017年之前启用BYOD(自带设备)计划并且不再向员工提供计算设备。而政府和企业 在考虑选择BYOD解决方案时,主要关注成本效益、增长生产率和安全问题。此次在Interop展会上,华为公司发布的BYOD解决方案,涉及到终端、网 络、安全和移动应用等多个方面,凭借在IT及CT领域丰富的技术积累,及对客户需求的深入理解,提供了一套“端到端”的整体解决方案。依托 AnyOffice移动办公平台,在终端方面,能广泛接入多种智能终端,并通过强认证方式保障用户的接入安全;在网络方面,通过高效安全的WLAN网络和 领先的LTE技术,实现移动设备的高效接入和无缝漫游;在数据管理上,通过完善的MDM功能,实现访问数据的多策略控制和终端设备的安全防护;在应用方 面,通过移动VDI、移动会议、Pushmail和安全浏览器等移动应用,满足客户移动办公需求,实现企业移动办公的安全、效率和体验的完美融合,帮助企 业在未来商务发展上,开拓更多商机。

华为自身成就BYOD移动办公最佳实践典范

IDC认为BYOD的核心价值来源于它提供了一种配合工作模式转变的完美模型BYOD方式的过渡,从固定化办公到移动办公的发展步伐会越来越快,允许员工使用自己熟悉的设备,将更有利于企业提高整体生产力,提高协作和创新能力。

华为自身作为一家全球化企业,在BYOD发展初期就敏锐地发现这种工作模式转变所带来的巨大价值。目前,华为的业务覆盖全球140多个国家,拥有 500多个代表处、15万员工,每天有超过3万人次通过移动终端访问企业数据,完成邮件处理、审批销售合同、上报工程进展情况等工作业务,BYOD移动办 公总人数超过7万人,整个企业的办公效率提升了10%。

图片说明:华为在2013美国Interop上展示BYOD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客户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