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Interop:分析师Metzler对SDN提五问题

Interop:分析师Metzler对SDN提五问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上周的Interop大会上,专家们齐聚在由Jim Metzler的主持的SDN讨论会,这位Ashton、Metzler & Associates公司的副总裁讨论了SDN的真正意义以及在用户部署之前必须解决的SDN问题。

来源:网界网 2013年5月13日

关键字: SDN Interop OpenFlow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5月13日 综合消息:在上周的Interop大会上,专家们齐聚在由Jim Metzler的主持的SDN讨论会,这位Ashton、Metzler & Associates公司的副总裁讨论了SDN的真正意义以及在用户部署之前必须解决的SDN问题。

Metzler提出了以下5个SDN问题:

● SDN的关键特性包括可编程性、自动化,以及控制、配置和政策管理的集中化。但是,除了了解SDN的这些基本点外,用户在投资于该技术之前必须明确他们需要解决的问题。“IT企业不想要SDN技术,”他即是说,“他们想要新的方法来发现价值。”这是必须考虑的SDN情况。

● 在另一方面,SDN的“抑制剂”包括缺乏引人注目的用例或商业案例,以及不成熟的供应商策略。当前产品的不成熟性只会进一步加深这个问题。他还提到一个新创造的术语“SDN洗白”,即供应商利用SDN来重新包装其传统产品和服务。

● 企业在考虑部署SDN技术时必须牢记几点,包括供应商是否提供OpenFlow支持,SDN架构支持哪些应用程序或服务。另外,还需要考虑的是,是否存在可以提供应用程序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这些应用程序是否已经经过测试。Metzler表示:“确定你面临的新挑战,以及你如何将解决方案纳入新的程序。”

● Metzler还提到了OpenDaylight项目,他指出该项目的成员其实并不喜欢对方,他们都是直接竞争对手,都希望能够推广自己的技术战略。对于参与这个开源解决方案的每个人而言,问题是确定谁控制什么。“很多人问‘为什么还要OpenDaylight?’‘开放网络基金会还不足够吗?OpenDaylight是关于SDN控制层的开源部署。’”

● 最后,企业可能遇到管理问题。“企业需要消除现有的管理问题,避免造成新的问题,”他表示,“他们需要能够扩展现有的管理工具和流程,并仅在必要时添加新的工具和修改流程。”今后的四年或者五年后,SDN可以消除95%的配置工作--“如果你相信这个承诺的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