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合作伙伴走进华为”系列全球活动扬帆起航

“合作伙伴走进华为”系列全球活动扬帆起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16日华为正式启动“合作伙伴走进华为”系列全球活动,邀请包括渠道、解决方案等方面的全球合作伙伴走进华为全球总部,了解华为创新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华为成功的IT实践,深入交流和探讨合作空间。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4月22日

关键字: 华为 IC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于4月16日正式启动“合作伙伴走进华为”系列全球活动,邀请包括渠道、解决方案等方面的全球合作伙伴走进华为全球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的华为坂田基地,了解华为创新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华为成功的IT实践,深入交流和探讨合作空间。华为正以实际行动践行在企业市场的“被集成”战略,旨在为各行业企业客户提供创新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

4月16日至19日,第一批来自巴西、智利、阿根廷的十余家渠道合作伙伴来到华为深圳总部参观交流,包括总经销商、一级经销商和转售商等。合作伙伴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华为企业业务展厅、数据中心以及华为松山湖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了华为的渠道政策以及华为领先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一些合作伙伴对华为集装箱数据中心、交换机、平安城市等解决方案等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与华为在上述领域的技术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NCT技术有限公司的的总裁Fernando和CTO Antonio Carlos表示:“来到华为以后,发现华为的规模和实力超出我们的想象。华为拥有如此完善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我们希望今后能在更多的产品领域加强与华为的合作,对与华为合作开拓巴西的企业市场充满信心。” “合作伙伴走进华为”系列全球活动扬帆起航第一批来自巴西、智利、阿根廷的十余家渠道合作伙伴对与华为合作充满信心

接下来的一周,这一批合作伙伴还将参观华为在上海和北京的研发中心、展厅和样板点,更加全面、深入了解华为ICT产品和解决方案。

华为企业业务渠道业务部总裁张林表示:“‘合作伙伴走进华为’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拉近了我们与合作伙伴之间的距离,让我们彼此更加深入了解对方,加深互信,在未来广阔市场上扩大合作领域,挖掘更多合作机会。在企业市场领域,华为希望与广大合作伙伴一起精诚合作,携手共赢,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合作伙伴走进华为”系列全球活动扬帆起航渠道合作伙伴正在与华为专家深入交流ICT解决方案,气氛热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