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圆梦路 华为行”高校活动启动

“圆梦路 华为行”高校活动启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近日在成都正式启动一年一度的大型综合校园活动“圆梦路•华为行——华为周“高校活动。为成都各大高校IT爱好者搭建交流和沟通平台,拓宽学术视野,深入IT技术交流,为信息行业的人才培养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助力”IT成都”发展。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4月19日

关键字: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近日在成都正式启动一年一度的大型综合校园活动“圆梦路•华为行——华为周“高校活动。这是华为第三次在成都各大高校举办“华为周”活动,为成都各大高校IT爱好者搭建交流和沟通平台,拓宽学术视野,深入IT技术交流,为信息行业的人才培养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助力”IT成都”发展。凭借华为存储成都研发基地的优势,本届活动更加突出华为存储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特色与创新,在”进取之蓝编程大赛”活动环节,专门设立了存储特等奖。

华为成都研究所所长孙承(左一)和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罗光春(右一)出席“圆梦路•华为行——华为周”成都高校活动开幕式

华为存储产品线总裁范瑞琦表示: “华为存储业务落户成都, 一直致力于带动成都市在IT产业上的‘产、学、研、用’的齐头并进,为IT成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在产学结合方面,非常注重与各大高校的合作,为IT成都不断培养后备人才,注入新的活力。本次存储积极加入华为周,是华为向ICT转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有助于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存储行业的发展趋势,深入了解华为存储业务的发展,也是希望有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存储业务,共同推动ICT产业健康发展。”

本届”华为周”活动率先从电子科技大学启动, 后续将在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大学等高校全面展开。持续两周的”华为周”活动于4月15日开幕后,将陆续开展专家讲坛、走进教研室、“玩转”华为周、华为“创新杯”编程大赛、实习生计划、华为成都研究所开放日等活动, 为华为与成都各大高校师生在实用技术创新、IT人才培养等方面创造热烈交流与合作的氛围。

“圆梦路•华为行”高校活动启动华为与成都高校师生热烈交流

在”华为周”开幕式上, 华为成都研究所所长孙承表示: “近年来华为公司和成都研究所与高校在科研、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开展了全方位合作,希望借助华为周的平台,双方相互学习和交流,为IT产业的发展做出成绩和标杆。”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罗光春出席开幕式,并做精彩发言, 他表示: “华为

是值得全世界尊敬的优秀企业,系列高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广大学生深入了解华为的业务和企业文化,实践和应用在学校学到的基础知识。电子科技大学希望继续加强与华为的合作,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在专家讲坛上, 华为企业业务IT产品线研发管理部部长龚体做了《ICT融合,拥抱变革》的演讲,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龚体和大家分享了整个IT产业近几年的发展趋势和行业机会,介绍了华为IT产品线最新的发展情况,尤其介绍了存储领域的发展情况。让更多的学生了解了华为在存储领域的尖端技术,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未来的行业的发展,更好的调整自己的专业学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