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传思科计划出售路由器部门Linksys

传思科计划出售路由器部门Linksy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科正计划出售家用路由器部门Linksys,该品牌来自于一家在2003年的时间以5亿美元价格并购进来的公司。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12月18日

关键字: Linksys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思科正计划出售家用路由器部门Linksys,该品牌来自于一家在2003年的时间以5亿美元价格并购进来的公司。

按照彭博社所发布的消息,这家计算机网络设备制造商已经聘请了巴克莱银行来为该部门找到一位买家。不过,按照内部消息人士的观点,由于家用路由器已经属于一项利润率非常低的“成熟业务”,因此这次出售的实际价格可能会远低于思科当年进行并购时所投入的资金。

实际上,Linksys的核心业务就是设计并制造适合家庭环境使用的无线网络路由器。

据说,为了达到尽快完成这起交易的目标,思科选择了巴莱克银行来提供服务。当年,在科技巨头谷歌决定出售摩托罗拉面向有线以及电视行业用户的家庭业务部门后,该银行就曾经在实际工作中提供协助。

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的计算机网络设备制造商,思科在过去几年的时间里就已经致力于裁撤涉及到消费类产品的业务部门。在今年的早些时候,思科就宣布过为了专注于企业级市场的发展,将关闭在2009年以5亿9千万美元并购进来采用Flip品牌的口袋摄像机业务。此外,该公司还表示,作为全面调整过程中的组成部分,接下来的计划则是将UMI家用视频会议系统整合到商用网真虚拟会议解决方案的产品线之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