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思科产品维修小提示

思科产品维修小提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所有思科产品都具有至少有90天的保修期。而其中部分产品的保修期则延长到一、二、三甚至是五年。如果保修期已过,那么你需要购买一个产品相关的SMARTnet合同。

作者:Yeva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月25日

关键字: SMARTnet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1月25日 原创翻译: 所有思科产品都具有至少有90天的保修期。而其中部分产品的保修期则延长到一、二、三甚至是五年。如果保修期已过,那么你需要购买一个产品相关的SMARTnet合同。该产品的保修有一个条件,其网络设备上有思科的相关授权才可以进行。思科授权维修设备可以进行关联性扩展,若不符合相关条件则可能导致保修失败。 

1.点击“开始”启动Internet浏览器,连接到思科SMARTnet网络系统。SMARTnet服务是思科所提供的全年无休24小时维修服务。它为你提供了随时随地邀请思科工程师的便利条件和广泛的技术资源。SMARTnet服务为用户提供了设备安装覆盖等快速解决问题的协议。这项思科服务方案可以最大限度地为用户提供帮助并提高设备的工作效率。其中包含2小时、4小时和下一个工作日的维修服务,更不用说维修设备的回收等问题了。此外,思科还同时提供了全年无休24小时技术工程师电话服务。 

2.打开浏览器点击“第三方维修资料来源:思科保修和服务支持建议”的网站链接。通过世界各地全天候维修系统,思科授权的维修合作伙伴可以帮助用户在现场更换装置模块。此外,思科还提供相关的培训服务,保持密切的培训关系可以让客户受益匪浅。思科还清楚地表明,第三方服务和支持是不属于保修程序内的。 

3.在浏览器中连接到SMARTnet维修备选方案。特别是老设备并且需要相关服务时更需要选择此项。这些备选方案可以为您保留现有设备且提供一个比较优惠的维修方案,你甚至有可能得到一个翻新的思科设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