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贝尔金宣布完成收购思科Linksys交易

贝尔金宣布完成收购思科Linksys交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消息,智能手机外壳和计算机外设厂商贝尔金(Belkin)周五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了收购思科Linksys路由器品牌的交易。

来源: 新浪科技 2013年3月18日

关键字: 思科 Linksy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消息,智能手机外壳和计算机外设厂商贝尔金(Belkin)周五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了收购思科Linksys路由器品牌的交易。

贝尔金上个月底宣布有意收购Linsys,现在这项交易已经完成,意味着Linsys的技术(包括路由器和Smart Wi-Fi产品组合及服务)都将由贝尔金管理和保有,但仍作为独立的品牌和产品组合运作。这同时还意味着,Cisco Connect Cloud服务也将从其名称中拿掉“Cisco”,这项服务允许用户通过互联网管理和控制由Smart Wi-Fi路由器提供支持的家庭网络。

思科在2003年收购了Linksys,当时的交易价格为5亿美元,但保留了Linksys这一名称,将其称为Linksys By Cisco。随后,Linksys成为思科的家庭网络业务,主要包括两种产品系列,分别是Linksys E和Linksys EA系列,其中后一系列产品利用Cisco Connect Cloud将家庭网络扩展至一个平台,这个平台整合了云服务,能运行第三方应用。

贝尔金CEO切特·贝尔金(Chet·Pipkin)称:“Linksys产品组合将继续存在,未来将把更丰富的用户体验和网络管理功能涵盖其中。”贝尔金承诺,对Linksys产品的现有用户而言,该公司将继续通过已有Linksys支持渠道和Linksys网站上的支持页面为其提供支持;无论现有还是未来的Linksys产品都将遵守全部有效担保条款。

业界人士指出,这项交易将把贝尔金变成大型家庭网络提供商,而目前这一市场已显得相当拥挤,友讯集团(D-Link)、美国网件公司(Netgear)、华硕、趋势网络(Trendnet)和TP-Link都在这个市场上表现优异。

对思科来说,出售Linksys是其为履行将业务重心放在商业和企业级产品上这一战略而采取的最新措施。2011年中期,思科还关闭了旗下消费产品业务Flip。

由于贝尔金是私人持股公司,因此这项交易的具体财务细节并未对外公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