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sys推出最快Wi-Fi路由器

谁不喜欢快速的Wi-Fi无线?由于802.11ac的现实世界的速度终于超越每秒(Gbps)1千兆的屏障。所有新的802.11ac多用户多输入多输出(MU-MIMO)第二波的冲击终于到达芯片组,Gbps的速度可能最终成为家常便饭,而不是理论。

谁不喜欢快速的Wi-Fi无线?由于802.11ac的现实世界的速度终于超越每秒(Gbps)1千兆的屏障。所有新的802.11ac多用户多输入多输出(MU-MIMO)第二波的冲击终于到达芯片组,Gbps的速度可能最终成为家常便饭,而不是理论。领路是与Linksys的第二代路由器市场:AC2600 MU-MIMO千兆路由器(EA8500)。

从理论上讲,802.11ac的第2波的设备,与其他第2波使齿轮工作时,可以破解7Gbps。 Linksys的,明智的,不作任何此类索赔。在现实世界中,无线网络连接从未运行速度确实在原始的实验室环境。

Linksys的也声称,EA8500与高通公司MU | EFX MU-MIMO技术+芯片组能打出组合2.53 Gbps的无线网络连接速度。这打破了每秒(Mbps)的1,733兆5千兆赫和800 Mbps的2.4千兆赫。我更多的基准Wi-Fi设备比我还记得,我想你会看到在你的办公室会更喜欢600 Mbps和200 Mbps的。这仍然几乎肯定比你现在的装备是给你速度快了很多。

真正有趣的新闻实践与其说是其原始速度。什么套2波设备与众不同的是,MU-MIMO可以同时传输数据的客户端。较旧的无线网络和802.11n和802.11ac的标准装备只能服务一个客户端的时间。这意味着,不仅是所有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共享能力,但随着越来越多的设备连接,每个人都依次等待被送达。这是什么导致了这些吞吐量下降,使得很多企业贸易展览如此痛苦。

与EA8500的实现的802.11ac的MU-MIMO的,多达四个客户一次可以得到支持。更妙的802.11ac能束投射。带束投射这些路由器,而不是在一个球体浪费信号,针对它们的信号到其设备。实际的结果是更好的范围5GHz的无线网络连接。

前过于兴奋EA8500,记住它真正炫耀它的速度,你需要的802.11ac Wave 2的芯片组在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其他硬件。虽然你会看到有802.11n和802.11ac标准配备的设备更好的性能,你不会看到一切EA8500是能够与旧设备

该EA8500还配备了一个1.4 GHz的双核Quallcomm的SnapDragon CPU和4个千兆端口。它也有一个USB 3.0端口,一个组合的USB 2.0 / eSATA端口。如果你想存储连接到路由器上的USB和eSATA接口的理想选择。

新的路由器还具有网络软件的常用品种。这包括一个集成的动态主机配置协议(DHCP)服务器动态和静态IP地址分配。它还支持点至点隧道(PPTP),Internet协议安全(IPSec)和第二层隧道协议(L2TP)直通虚拟专用网络(VPN)。

Linksys公司是指向EA8500在国内市场。 “MU-MIMO技术革新家中的无线体验,”迈克陈,产品管理的Linksys公司的副总裁说。 “一般的家庭已经超过8个设备连接到互联网,而且他们不习惯只是发送电子邮件和鸣叫。我们流媒体电影和电视节目在清晰度高,与我们的朋友和家人,我们正在视频聊天,我们正在玩电子游戏对世界各地的竞争对手,都在不同的设备,往往在同一时间。“

但EA8500将工作做好为小企业和部门。我们预计很多这样的高速路由器出现在办公室。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4/03

09: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