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思科推出中小型企业专用移动安全解决方案

思科推出中小型企业专用移动安全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针对蓬勃发展中的中小型企业市场,思科推出了一款新型无线路由器、无线安全设备以及移动电话。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月28日

关键字: 思科 无线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1月28日 消息: 为帮助中小型企业有效应对云计算飞速发展以及移动办公队伍日益壮大等技术趋势,思科系统选择在移动与协作领域推出了几款新产品。

按照思科中小型企业事业部总监利夫·克普泽尔的观点,这些产品不仅可以让中小型企业获得目前大公司才能拥有的企业级功能,而且能够显著降低成本以及易用性等方面的限制。

克普泽尔声称,由于云计算已经变得越来越普及,移动办公队伍也日益壮大,从而给中小型企业的持续发展带来了一系列难题。他还指出,现在市面上已经存在有来自很多供应商的大量产品,可以帮助中小型企业解决这方面的问题;并且,它们还能够实现范围更广泛的合作,寻找出新市场,确保销售以及员工工作效率得以提高。

不过,思科产品的独特之处就在于:它们不仅可以来帮助中小型企业完成既定的业务目标,而且还会属于量身定制的最佳类型。这就意味着其中包含了,高等级的安全性、标准化的软硬件、定制的技术支持以及更低的运行成本等方面的实用措施。

“这才是我们讨论思科技术的关键所在,”克普泽尔指出。“也就是为什么公司应该选择购买企业级设备,而不是消费类设备的根本原因”。

1月23日,思科推出了ISA500系列集成安全设备。它的作用就是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一个接近大公司水准的无线安全环境。此外,ISA500系列还针对中小型企业的移动基础设备提供了统一威胁管理(UTM)功能,可以对从互联网到无线网络到双广域网到远程VPN以及站点到站点连接在内的所有部分进行全面监控。克普泽尔声称,这种集所有功能于一身的设计方式,让该设备非常适合在小型办公或者家庭办公(SOHO)环境中使用,并且附带有全面技术支持的起始价格也仅为441美元。

至于思科新推出的RV215W Wireless-N VPN路由器,则在安全方面提供了大量实用功能以及选项,还能够通过USB卡连接3G以及4G移动网络。此外,如果有线连接出现了故障,该路由器还可以切换到无线模式下继续工作。

此外,这家网络巨头还推出了一款新移动电话。该系统由SPA302D多路数字增强无线通信机(DECT)以及SPA232D多路DECT模拟电话适配器(ATA)两部分组成。中小型企业在处理业务语音IP(VoIP)以及来自公共交换电话网络 (PSTN)呼叫等方面的信息时,可以将该机作为本地移动工具来使用。

思科还提供了一个新的SPA500DS扩展模块。为了支持思科WAP121 Wireless-N接入点及WAP321 Wireless-N可选频宽带接入点,该控制台不仅在协作方面作出了改进而且还进行过软件升级;这让利用单点模式部署可覆盖整个办公环境无线网络的工作变得更加轻松,并且还能够让无线网络连接性有了极大的改善。

克普泽尔指出,对于中小型以及普通企业来说,这些设备可以带来的便利性与安全性正变得越来越重要。在2011年的时间,已经有72%的中小型企业在不同程度上使用到云计算;按照他的预测,到2015年的时间这一比例将会达到98%之高。并且,云计算还可让中小型企业能够更好地应对来自较大竞争对手的严峻挑战。在1月23日发表在思科官方网站上的一篇日志中,克普泽尔表示,移动化趋势正处于不断扩张的阶段。来自IDC的数据显示,预计到了2015年使用移动设备工作的员工将达到13亿,届时71%的中小型企业将会变成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开展业务的情况。

他在日志中写道:“不论是身在现场,还是处于移动之中,中小型企业忙碌的员工队伍都需要能够在获得安全保障的情况下开展工作以及进行合作。”

克普泽尔指出,由于中小型企业通常情况下都不会设置专门的技术部门,因而就需要能够支持在较少预算资金下进行部署并且管理方便使用简单的技术。

他认为:“这种类型的支持才是让中小型企业可以继续保持自身灵活性的关键所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