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BYOD虚拟方案帮助企业管理员工设备

BYOD虚拟方案帮助企业管理员工设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越来越多的员工选择将自己的常用设备(BYOD)带入公司时,一个亟需解决的问题出现了:如何既能确保员工们获得更加舒适的体验,同时又可以保证公司的私密数据和信息不被外泄?随着技术的深入化发展……

来源:IT168 2013年1月25日

关键字: BYO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当越来越多的员工选择将自己的常用设备(BYOD)带入公司时,一个亟需解决的问题出现了:如何既能确保员工们获得更加舒适的体验,同时又可以保证公司的私密数据和信息不被外泄?随着技术的深入化发展,这类问题现在已经可以通过“虚拟化”稳妥解决,投资者们也正是看中了解决员工自带设备趋势并发问题的巨大潜力,因此对这类创业公司非常热忱。

目前,尽管以VMWare、甲骨文、Citrix、微软和戴尔为代表的老牌公司正来势汹汹,但仍有一些不惧巨头的初创企业正加紧布局自己在自带设备虚拟化领域的策略。这些“初生牛犊”中便包括这家名为“Cellrox”的以色列创业公司,这家公司声称自己是BYOD移动虚拟化解决方案行业的领先者,而最近Cellrox又获得了470万美元的A轮融资。这轮融资由Runa Capital领投,其他参与投资的机构还包括PreViz Venture Partners和Columbia Technology Ventures等。

正如这一领域的其他公司一样,Cellrox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用户管理雇员的自带设备,其中包括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市场研究机构Forrester最近公布的调查显示,66%的雇员表示他们在每天的工作中会使用两种或两种以上的设备,包括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具体来讲,Cellrox的技术能够让员工在自己的移动设备上共享企业网络,而企业则无需担心自己的数据和信息会因此外泄。Cellrox的虚拟技术支持用户在同一部Android设备上安装两个或者多个操作系统,至此,Cellrox将会创建出一道“介于员工软件和公司数据间坚不可摧的围墙”以保护双方的隐私信息。这家公司表示,Cellrox所提供的服务与竞争对手的区别非常不同。

Cellrox的CEO Omer Eiferman在声明中表示,公司将会在2013年将更多注意力放在“修复移动漏洞、保护员工隐私和提升设备体验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