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未来BYOD成为工作style

未来BYOD成为工作styl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大多数情况下网吧技术员修复系统服务都是使用的安全卫士软件,但是对于网吧一个庞大PC机,是不是每台电脑去进行修复呢,只要在服务器上手动修复系统服务就可以了,具体的操作如下。

来源:it168 2013年1月22日

关键字: BYO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消费类电子设备爆炸式增长,移动设备和应用的多样化,工作时间和个人时间界限的模糊,社会对随时随地的移动性需求和协作融合应用需求越来越强烈,移动办公已经成为最有影响力的趋势之一。那么究竟BYOD在企业人群里面的趋势如何呢?且看数据分析。

BYOD已经成为趋势,也成为企业提高员工效率一种方法,假如公司想要提高员工办公效率,同时还想节省采购设备费用,那么BYOD将成为一个最佳选择,但是企业需要做好移动设备管理,也成为MDM(Mobile Device Management),目前已经有多家厂商能够提供BYOD解决方案,对于企业部署BYOD解决方案后,78.65%的员工允许安装相关软件到自己的设备上,有21.35%不允许安装相关软件到自己的设备上面。

如果企业主要是要提高员工效率,那么我们根据上面的假设继续追踪,假如公司给你配发已经安装好了工作软件的移动设备,这时候结果将发生很大的变化,85.71的员工会选择使用企业配发的移动设备,仅有14.29%的员工不愿意使用,相信这部分员工可能是工作上不需要配发移动设备,或者看不上公司配发的移动设备,或者需要公司做一些相关辅导工作,当然也包括就是不想使用等情况,但这毕竟是少数。

相信BYOD的未来发展会很迅速,毕竟智能手机、智能平板价格在下降,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去购买这些产品,真可谓是“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同时根据调查得知,67.23%人认为越来越多的人会参与BYOD,57.98%的人员认为根据行业需求不同,增长速度也不同,33.05%的人员认为BYOD将是中小型企业的最佳选择,当然根据行业的不同也有26.61的人员认为部分公司不会支持BYOD,可能包括银行业等高保密级别的企业。

如果用一个关键词来概括企业IT的发展特点:就是从早期的“网络化”、“云化”,到即将进入的“移动化”。移动化使企业能够利用智能移动终端,通过移动网络随时随地、安全方便地访问企业的IT资源,而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以BYOD为代表的移动办公正成为新的工作Sty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