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提升竞争力 戴尔扩展其私有云产品

提升竞争力 戴尔扩展其私有云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的云专用程序意图为通过将工作负载从经营场所移至戴尔数据中心来使用本地主机的那些公司减轻压力。戴尔将通过私有云提供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这可以减少部署服务器和本地管理服务的成本。

来源:企业网 2012年9月14日

关键字: 戴尔 私有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上星期四戴尔表示它将在其数据库、远程应用程序、存储服务中为希望建立私有云的公司提供独立服务器。

  戴尔的云专用程序意图为通过将工作负载从经营场所移至戴尔数据中心来使用本地主机的那些公司减轻压力。戴尔将通过私有云提供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这可以减少部署服务器和本地管理服务的成本。

  戴尔说,这个程序有助于企业将应用程序转向云,且服务水平可以满足安全和法规要求。这个服务奖存储于网络捆绑在一起,并能够处理大量或少量工作负载。这个程序提供许多托管服务选项。

  戴尔除了向不同公司出售服务器之外,已经通过开放数据中心主导公众的、私有的和混合云扩展了它的云服务供给。该公司去年说过它将在3年内斥资10亿美金扩展它的云、服务、数据存储,作为其走向开放数据中心投资的一部分。自去年开始后,戴尔就已开放了美国、欧洲、和亚太地区的数据中心。

  Gartner咨询公司这个月早些时候曾说道,随着云计算服务成为增长最快的部分,对世界IT外包服务的投资将将在今年达到2517亿元。Gartner咨询公司说,2012年花费在云服务上的资金将比2011年增长48.7.

  近几年来,戴尔已经收购了许多公司来扩张它的云服务。比较早的一个是Boomi,它简化了基于云的应用程序与现有的本地应用程序的部署和管理,该公司在2011年收购了SecureWorks(现在是云提供的安全服务的中心)戴尔也在尝试利用最近获得的诸如虚拟桌面公司Wyse Technology,基于云的数据备份和恢复服务AppAssure 以及安全公司SonicWall(今年才被完全收购)。戴尔今年7月也说过它将以2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虹天软件。

  除了这些新的私有云提供之外,戴尔在接下来的数周将会使预配置公共或混合云包对在线订单可用。预配置的服务可使用是依靠存储或工作负载能力,用户也将能够按小时付租金以支持更不可预测或有周期性的趋势,云需求可以随时激增。

  该公司也在扩大戴尔云在对英国、法国、爱尔兰、墨西哥的VMware Vcloud数据中心服务方面的实用性。这种云提供现在在美国和加拿大是可用的。

  戴尔要同亚马逊、IBM、以及正在通过HP Cloud网站扩张云服务供应的惠普进行竞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