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第二届数字化校园创意与实践大赛即将开幕

第二届数字化校园创意与实践大赛即将开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1日,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管、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主办,锐捷网络承办的"全国中小学和中职数字化校园创意与实践大赛"即将正式启动。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3月19日

关键字: 锐捷网络 交换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网络频道 3月19日 综合消息:4月1日,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管、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主办,锐捷网络承办的"全国中小学和中职数字化校园创意与实践大赛"即将正式启动。大赛面向中国大陆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中小学、中职学校的教学与管理人员,旨在提高当前中小学和中职学校教学与管理人员运用信息技术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搭建沟通与交流的平台,共享数字化校园建设的成功经验与创意思路。

  本次大赛邀请中小学和中职学校的信息化工作者围绕已经开展的数字化校园建设与应用的实践,或构思的改进现有数字化校园建设与应用的创意提交参赛作品。大赛设置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200名;所有获奖者将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颁发奖励证书,并受邀出席“第十二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举行的颁奖活动。其中一、二等奖作品将在《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公开发表。此外,组织参赛过程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机构还将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据悉,第一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300多名参赛者。作品汇集了教育信息化一线工作者的智慧精华。通过对这些作品的分享,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教育信息化工作者的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增强其运用信息技术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进一步推动了新兴信息技术在数字化校园的应用,进而帮助学校提升学校教学、管理的信息化水平。

  较第一届大赛不同的是,本届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为加强比赛的专业性和公正性新增复赛阶段,赛程历时4个月。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ruijie.com.cn/cysjds或锐捷网络官方微博http://weibo.com/ruijiewangluo 。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