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锐捷网络发布无线智分部署方案

锐捷网络发布无线智分部署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锐捷网络正式发布业界独有的无线智分部署方案。它是一套以智分型AP、超柔馈线、美化天线为主体的无线部署方案,帮助用户改善无线访问体验。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3月19日

关键字: 锐捷网络 无线网络 AP 无线路由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网络频道 3月19日 综合消息:近日,锐捷网络正式发布业界独有的无线智分部署方案。它是一套以智分型AP、超柔馈线、美化天线为主体的无线部署方案,帮助用户改善无线访问体验。

锐捷网络发布无线智分部署方案

图1:其中一款美观天线只有硬币大小,方便安装使用

  如今,无线网络已经充分应用到各行各业中。这其中不乏一些物理环境复杂、性能要求高的场合。如医院的无线护理网、高校的无线宿舍网。而传统的无线部署方案,存在信号低、干扰高、网络性能严重不足等问题。

  针对上述无线部署难题,锐捷网络凭借多年来在无线网络技术方面的深厚积累,推出了独创的无线智分部署方案。该方案综合了传统放装部署和室内分布式部署的优点,并在此基础上做了大量的技术创新,带给用户完美的无线应用体验。

  独创的“i-share”技术

  智分方案独创的“i-share”技术除了满足普通房间的无线信号覆盖要求,也使得高校宿舍、医院病房洗手间、酒店套房这种传统的无线信号“禁区”,实现了满格信号的全覆盖。而小拇指粗细的超柔馈线伸入室内后连接美化天线使无线信号不对室外扩散,独特的部署方式最大程度地降低了信号干扰问题。

锐捷网络发布无线智分部署方案

  省出的不仅是一条信道

  智分方案还创新地采用了双信道部署技术,可以为客户空出一个2.4G频段的宝贵信道。尤其在运营商与业主自建WLAN共存的的环境下,使同一个地点部署两套WLAN网络成为可能。

  提供公平访问体验

  公平占用技术(Air-time fairness)是智分方案的另一大特点,该技术改变了在宿舍网等密集用户环境下,不同类型终端之间访问体验差距大的现状。通过ATF技术,无论N型还是G型的接入终端将获得相同的时隙资源,从而获得公平的网络访问体验。

锐捷网络发布无线智分部署方案

  据锐捷网络产品总监杨红飞介绍,此次发布的无线智分部署方案,真正解决了宿舍、医院病房、酒店客房等特殊用户场景下无线网络建设的难题,为这些用户开展多种多样的无线应用提供了一个真正可用的无线基础网络。

  锐捷网络始终专注于用全新的无线智能技术使用户走在智能无线体验的最前沿,独一无二的无线智分部署方案是锐捷网络敏捷把握应用趋势,快捷满足客户需求的最佳实践。

  了解详情请访问锐捷网络无线智分解决方案精彩专题:http://www.ruijie.com.cn/special/20120229-zhifen/index.asp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