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看好企业通信市场 263发力云通信平台

看好企业通信市场 263发力云通信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云计算技术的不断成熟,云赋予了企业更多的发展空间。云存储替代了传统意义上的硬盘存储方式、云安全让病毒库的体积不再成为其发展的瓶颈。而在通信领域,国内知名通信企业263企业通信则率先进军云计算领域,推出云通信平台。

来源:飞象网 2012年2月24日

关键字: 企业通信 云计算 26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云计算技术的不断成熟,云赋予了企业更多的发展空间。云存储替代了传统意义上的硬盘存储方式、云安全让病毒库的体积不再成为其发展的瓶颈。而在通信领域,国内知名通信企业263企业通信则率先进军云计算领域,推出云通信平台。

  据了解,263云通信平台将打破平台的限制,推出多个版本。据263企业通信市场总监金亨杰介绍,目前263云通信平台的PC版本已经成功推出,并且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安卓移动客户端也即将与用户见面,而iPhone版本的内测也正在进行中。

  

  目前,企业都十分重视自身的信息化建设。企业邮箱、企业即时通讯软件、企业视频会议等等,不得不进行重复部署。由于品牌不同或者是入口不同,企业IT管理者每日不得不面对大量繁琐的管理工作。单以基本的通讯录来讲,每一个软件平台都需要重复输入。不但增加了管理难度,更降低了企业的办公效率。

  而如果通过云计算技术将这些系统与应用集成在同一个平台上,无疑会帮助企业降低通信成本、提升办公效率。“263云通信平台就是根据‘统一通信’的理念,并经过实际调研紧贴用户需求进行部署的。”金亨杰表示,“263此举是为了更加聚焦企业通信领域,注重提升用户体验。”

  据了解,目前在企业通信领域,263企业通信是唯一一家部署云通信平台的企业。263云通信平台将企业日常使用的通信软件全部集成在一起,企业邮箱、企业即时通讯等基础功能,还加载了1G超大附件、EA企业通讯录等多项增值功能。在263云通信平台上,IT管理者只需要部署其中一个软件平台的通讯录,其余软件即可“分享”最终的成果。避免了重复部署所造成的资源浪费,最大限度的优化了平台管理流程,降低了管理者的工作量,提升了单位时间内的产值。

  据悉,263企业通信是国内最早涉足企业通信领域的企业——263网络通信成立的全资子公司。金亨杰表示,成立子公司是公司重大的战略转变。该战略部署体现了263公司对于企业通信市场以及企业用户的重视。而部署云通信平台则是战略转变后所迈出的第一步。

  作为国内企业邮箱第一品牌,同时也是263企业通信的拳头产品,一直备受广大用户的青睐。而其“沟通无界、管理有方”的产品理念也成为产品发展切实履行的纲领。与此同时,263EM企业即时通讯、263企业会议等也位居同类产品排名的前列。

  “企业通信领域的发展时间并不长,随着企业发展以及互联网技术的日趋成熟,未来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而263的每一次尝试、每一次革新,都会给用户带来新的体验与收益。”金亨杰表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