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龙腾云时代 揭示下一代数据中心进化路线图

龙腾云时代 揭示下一代数据中心进化路线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探讨下一代数据中心的挑战和新技术,介绍安全、高效、稳定和可控的全新解决方案,北京信诺瑞得公司联合全球业界知名的厂商在北京举办了“龙腾云时代——下一代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论坛” 。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2月24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云计算 信诺瑞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 2月24日 综合消息:为探讨下一代数据中心的挑战和新技术,介绍安全、高效、稳定和可控的全新解决方案,北京信诺瑞得公司联合全球业界知名的厂商在北京举办了“龙腾云时代——下一代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论坛” 。业内500多家企业和十多家媒体均莅临现场,见证了云时代所诞生的新一代互联网产品。

  原信息产业部电子信息产品管理司副司长、巡视员,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陈冲在会上表示,“2012是中国云计算落地之年。在国家产业政策导向下,云计算产业将被明确为未来高技术服务业的主角,多个政企合作的云计算应用项目逐一落地,国内云计算产业的万亿市场空间必将徐徐开启。根据有关机构预测:到2012年,云计算将达到420亿美元的市场规模,占据IT支出增长总量中25%的份额。从2009年底到2013年底,云计算能为中国带来超过1.1万亿元的净业务收入。为了更好的贯彻国家发展新型产业的有关方针政策,深入探讨云计算产业发展的服务创新模式,结合政府信息化建设需求,加强技术应用与交流,行业政府决定推动“云计算服务创新发展、政府及大中型企业云计算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纲要”。

龙腾云时代 揭示云时代数据中心进化路线图

  信诺瑞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吴若松先生在论坛上发表演讲并向现场嘉宾介绍了信诺瑞得公司在云计算研究上的历程,同时发布了信诺瑞得最近产品SecureGrid祥瑞系列产品。

  吴若松介绍,企业通过部署信诺瑞得公司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企业客户可以在数据中心乃至整个IT系统在现今的互联网环境中获得强有力的战略控制点,从而确保企业信息系统健康稳定而且高效的运转与服务。

  同时,多家知名厂商纷纷发表主题演讲,包括:全球领先的下一代防火墙安全技术的领导者和知名公司Palo Alto Networks公司以、云计算数据中心专用交换机厂商Arista、高性能存储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导企业XIO和DataCore以及国内知名企业中标软件有限公司,畅谈下一代数据中心新技术:

  中标软件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兰雨晴博士发表主题演讲介绍了企业最新成果;Palo Alto中国区总经理莫健详细介绍了下一代防火墙的领先技术;Arista公司在这次会议上发布的万兆专用交换机,也是应云计算时代而生的新一代交换机产品,是千兆向万兆以太网跨进的转折点;同时,Arista还对旗下云计算交换机进行了全面的描述,探讨云时代所产生的网络产品的发展前景; 数据中心存储行业新秀XIO Storage Inc. 和DataCore公司就数据存储方案做主题演讲。

  随着云计算技术及其标准化进程的发展和云计算典型应用的逐步展开,越来越多的研究机构和厂商将投入到云计算的研究和应用开发中,云计算正迎来前所未有的良好发展机遇。虽然现在业界对云计算还存在标准化、规模化、安全性等疑问,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云计算系统投入各种研究与商用,同时,云计算将在更多的应用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