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阿尔卡特朗讯荣获三项业内大奖

阿尔卡特朗讯荣获三项业内大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阿尔卡特朗讯凭借在技术创新和市场开拓方面的优异成绩荣获三项业内大奖,包括《亚洲电信》、IIR等颁发的“2011年度FTTx供应商奖”、 “2011年度LTE创新奖”及“2011亚太最佳运营级以太网移动回程产品”。荣获此系列殊荣彰显了阿尔卡特朗讯在市场远见、技术创新、行业领先性等方面的突出表现。

来源:网界网 2011年12月8日

关键字: 阿尔卡特朗讯 LTE FTT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阿尔卡特朗讯凭借在技术创新和市场开拓方面的优异成绩荣获三项业内大奖,包括《亚洲电信》、IIR等颁发的“2011年度FTTx供应商奖”、 “2011年度LTE创新奖”及“2011亚太最佳运营级以太网移动回程产品”。荣获此系列殊荣彰显了阿尔卡特朗讯在市场远见、技术创新、行业领先性等方面的突出表现。

  《亚洲电信》每年对亚太地区的顶级电信供应商在技术创新方面所得成就进行评选,今年超过60多名电信业内人士共提交了520个提名,经过层层筛选后共颁发15项“读者选择奖”和6项“特别表彰奖”。在“读者选择”奖项评选中,阿尔卡特朗讯凭借在解决运营商网络流量激增问题上的卓越表现获得“2011年度FTTx供应商奖”,其旗下贝尔实验室所研发的lightRadioTM(灵云无线)解决方案则赢得“2011年度LTE创新奖”。

  作为固网宽带接入市场的全球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支持全球最大规模的视频、语音和数据业务部署。当前,全球三分之一的固网宽带用户通过阿尔卡特朗讯提供的接入网络获得服务。此外,阿尔卡特朗讯正在参与全球100多个FTTH项目的建设。阿尔卡特朗讯的光网络终端(ONT)策略,为客户打造智能管道提供充足的带宽,以实现包括高速在内的多种服务。阿尔卡特朗讯的解决方案还包括家庭网络、智能RGW等。与此同时,阿尔卡特朗讯仍在不断进取,加入诸如RGAM[家庭网关应用模块]等最新功能,这一创新令阿尔卡特朗讯在美国2011年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中被授予“创新奖”。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产业的迅猛发展,移动用户对网络提供的数据流量需求日益增长,通信行业面临着增效降耗的巨大挑战。2011年2月7日,由阿尔卡特朗讯贝尔实验室研发的lightRadioTM解决方案正式发布。它可以有效解决运营商网络流量激增的难题,同时可显著降低网络的技术复杂性、能源消耗及其他运营成本。2011年6月8日,阿尔卡特朗讯采用lightRadioTM技术成功实现全球首次远距离、高品质移动三方视频通话,表明lightRadioTM已从成功研发走向了应用,创建了连接全世界用户的全新系统。同年8月,阿尔卡特朗讯携手中国移动借助lightRadioTM实现了首次跨太平洋的视频通话,成功连接了阿尔卡特朗讯贝尔实验室总部、阿尔卡特朗讯中国旗舰公司——上海贝尔、以及中国移动上海TD-LTE试验网覆盖内的“LTE演示车”。本次通话进一步展示了这一划时代技术的魅力,标志着阿尔卡特朗讯和中国移动在下一代移动业务发展中又一次里程碑式跨越。此次《亚洲电信》编辑团队对lightRadioTM解决方案的广泛认可,也凸显了阿尔卡特朗讯在无线领域的创新领导力。自从问世以来,lightRadioTM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行业和媒体的眼球。今年6月,阿尔卡特朗讯lightRadioTM解决方案在第三届CDMA全球论坛上荣获CDG颁发的2011年“网络技术创新奖”。 此外,lightRadioTM曾获得优秀移动技术奖项中的“优秀基础架构奖”、全球电信行业奖中的“创新奖”、NGN杂志年度领导奖中的“宽带互联网通信领域的杰出创新成果奖”以及CTIA创新技术奖中的“创新移动技术奖”。

  12月1日, 阿尔卡特朗讯7705SAR荣获IIR颁发的“2011亚太最佳运营级以太网移动回程产品”奖, 这已经是7705 SAR在2007年获“最佳新产品概念” 奖及2009年、2011年获“最佳电信设备”奖称号后再次获奖。截至2011年9月,7705SAR出货量已超过11万套,服务于全球165家以上客户,占全球市场份额的25%(根据Infonetics统计),位居以太网移动回程市场第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