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BMC软件助力IT转变向业务交付服务模式

BMC软件助力IT转变向业务交付服务模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MC软件公司6月20日针对其云管理产品系列宣布一项重要的产品升级计划,使企业、公共机构和服务供应商可跨公共,私有以及混合云环境灵活地建立并管理高弹性的云服务。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6月22日

关键字: BMC 公共云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BMC软件公司6月20日针对其云管理产品系列宣布一项重要的产品升级计划,使企业、公共机构和服务供应商可跨公共,私有以及混合云环境灵活地建立并管理高弹性的云服务。简单地说,BMC的云管理产品系列创造旨向业务的云。如今IT组织终于可以从单一的IT服务供应者转变为可同时服务于内外部的协调者,从而更有效地响应业务需求,同时满足性能和成本的要求。

  不同于其他IT供应商的产品,BMC的云管理产品系列旨在解决特定需求,从而使云计算由一种有趣的前沿科技转变为核心的驱动业务的IT服务。这包括管理客户已有的硬件和虚拟化技术的多种产品组合,并为客户提供面向未来技术需求的各种选择。 BMC的云管理产品系列属于BMC动态业务服务管理(BSM)平台的一部分,它为IT部门提供跨物理、虚拟和混合环境的统一管理能力,从而帮助其降低成本,并在云实施方向提供了改革之路。

  IDC企业系统管理软件部门研究副总裁 Mary Johnston Turner表示:“IDC的研究表明,2010-2015年全球云系统管理软件市场的年均复合增长率(CAGR)将高达百分之45.5%,;预计到2015年,大多数企业级、中端市场及服务提供商类客户都将在选择战略系统管理软件产品和供应商时,要求整合的混合云管理能力。”

  BMC公司的第二代云生命周期管理(CLM)解决方案提供了多层次的云服务支持,从服务请求到服务终止,全面支持面向业务的云环境部署,从而加快服务供应,优化在线运营,并迅速满足业务需求。作为云中的智能引擎,BMC公司新推出的基于策略的服务治理器组件(Service Governor,包含在CLM内),使客户能够充分利用自动化和策略,熟练进行部署、配置和管理云服务。今天BMC提供的这种能力,大幅提高了“生产系统云”及“预生产系统云”的部署及管理效率,而不论是私有云、公有云或混合云。

  在CLM解决方案中,IT管理员现在还可以通过创建高弹性的服务蓝图来定义和自动化处理多层次的云服务,从而使得终端用户能够灵活地配置自己的云服务,同时确保IT管理员在有力地高效运行企业级云计算时保持高可控性。当用户选择服务时,服务治理器会在基础设施层面自动提供服务。为了充分满足不同基础架构环境,CLM的支持范围非常广泛:包括硬件、虚拟层及公共云方面的多种产品,确保BMC的客户无论在现在还是未来都可以自由地做出正确的商业决策。此版本的CLM解决方案还支持Citrix XenServer。

  JDA软件集团管理服务副总裁Joseph King表示:“我们选择CLM解决方案,是因为它提供了最完整的云管理解决方案。作为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帮助客户尽快实现市场价值是我们成功的关键,而CLM恰恰能够帮助我们为客户迅速提供这一环境从而满足其期望,同时,这对于我们均衡运营也同样重要,CLM解决方案提供的集成方法可以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既可支持异构环境,又可满足客户选择,避免了当今业界凸显的IT孤岛问题。”

  此外,思科和BMC继续与服务提供商合作,实施整合云交付平台,将BMC的CLM和思科的统一服务交付解决方案紧密联系在一起,帮助云服务提供商在跨数据中心网络、计算系统、存储和应用程序的云计算基础架构上部署端到端的云服务。

  BMC软件公司首席技术官Kia Behnia表示:“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一直与超过400个企业密切合作,以建立一个全面的云管理解决方案,从而满足企业用户对于IT敏捷性的期望。唯有BMC可利用严谨的动态业务服务管理来提供全面部署和管理各种云环境的能力,以提供不间断的运营支持。”

  用于创建和管理核心业务云的新增计划:

  · 云规划和设计:BMC Atrium发现和依赖映射解决方案(ADDM)是高效且有力的云规划解决方案。通过动态地发现服务属性及相互关系,我们已能够准确地了解到容量需求及其对业务的影响。

  · 云运营:BMC的ProactiveNet性能管理(BPPM)解决方案现在可以监测在亚马逊EC2环境及微软Azure平台即服务环境下的云服务性能。

  · 云治理和法规遵从:通过与BMC业界领先的Remedy IT服务管理套件相结合,该增强型解决方案可以低成本整合云实施及IT流程。这种整合加强了支持云计算环境的效率,并降低了管理风险。此外,财务与合规管理也确保了云环境中对政策合规和财务要求的有效一致性。

  · 云环境中工作负载自动化:这是一项支持VMware基础架构云和亚马逊云环境的最新集成功能,BMC Control- M工作负载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灵活满足已知与未知的峰值工作负载处理需求,这使得企业能够更经济有效地管理其容量需求,并确保在云环境下处理即期工作时(包括业务交易和批量处理)满足业务服务水平。

  2011年4月28日BMC举办了一场名为 云之2011 – “建立适合自己的云”的虚拟展会,在线会议出席者包括Gartner分析师Donna Scott, 以及来自BMC、思科、埃森哲、思杰、NetApp公司、戴尔和Red Hat的云计算专家。获取关于品质科技服务的诸多真实客户案例。

  业界引言:

  哈里斯公司网络集成解决方案发展与交付部门负责人Richard Plane

  “无论是商业还是政府的企业IT部门,都急于寻找快速利用云的方法,但如今可用的解决方案中,大多数创建的“迷雾”比“云”多。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网络集成商,哈里斯使用了BMC的云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创建可信赖的私有云以实现基础架构共享,同时扩展并增强现有的IT系统。我们可信赖的企业云解决方案也利用CLM提供了性能、可用性和安全的最高水平,并且它也是唯一包含专利技术的云服务。”

  思杰公司副总裁兼XenServer产品事业部总经理 N.Louis Shipley

  “现今的CIO在考虑到云进展的时候,面对的是一系列广泛的选择和决定。但对BMC云生命周期管理工具的投资是胜券在握的,因为该产品能够支持异构环境 – 包括如Citrix XenServer的虚拟平台 – 无论是基础部署或是云计算环境。思杰和BMC一致认同平台、站点和部署模型的灵活性和选择性是云计算无缝应用的关键。”

  戴尔公司IT服务部门执行总监 Timothy Webb

  “BMC云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是对戴尔在云计算基础设施领域领先地位的进一步补充。 BMC与戴尔的合作使企业能够充分利用现有的基础设施和系统管理投资,加强未来的选择方向。戴尔使用BMC软件提供数据中心外包服务,而且将继续寻找新的途径来进一步整合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简化IT并‘充分利用云’。”

  NetApp公司企业联盟副总裁 Patrick Rogers

  “BMC云生命周期管理和NetApp®统一存储架构,提供了共享IT基础架构的灵活性与高效性,帮助客户调整业务经营步伐。为了有效地管理云基础架构并获得更多的IT商业价值,我们的客户可通过利用成熟的BMC和NetApp集成解决方案实现一个功能全面的管理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