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瞻博网络推出面向私有云和公共云的虚拟化安全解决方案

瞻博网络推出面向私有云和公共云的虚拟化安全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日前宣布,将新的瞻博网络vGW虚拟网关与瞻博网络SRX系列服务网关进行整合,形成一个面向私有云和公共云部署的统一的、虚拟感知解决方案。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3月11日

关键字: 瞻博网络 私有云 公共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日前宣布,将新的瞻博网络vGW虚拟网关与瞻博网络SRX系列服务网关进行整合,形成一个面向私有云和公共云部署的统一的、虚拟感知解决方案。这是一个里程碑式的进展,它标志着在2010年12月收购Altor后,瞻博网络迈出了其分阶段战略的第一步,即结合了面向物理和虚拟网络环境的最佳产品,并为确保数据中心的安全提供了全面、自动化的方案。

  在收购前,瞻博网络和Altor已合作多年,将丰富的专业知识引入变化多端的安全威胁领域。日益严重的安全威胁形势要求企业在部署安全系统的时候,应超越单纯的物理安全层。瞻博网络vGW虚拟网关是一款首创性的产品,它能为企业提供强大而全面的、经过优化的安全性能,可实现一个高性能、灵活且规模化的虚拟环境。

  在企业的云部署中,安全性和信任成为其首要关心的问题,而瞻博网络的整合解决方案可以通过隔离虚拟机(VM)以及在虚拟机通信层中实现可视性的方式,帮助企业实现安全的企业架构。这种差异化的方案可以给企业带来全面的安全性,并确保虚拟化环境内的多个虚拟机保持安全和相互独立。此外,vGW安全自动化可以通过控制VM虚拟环境的创建和移动,简化企业和法规遵从的监管。

  瞻博网络高级副总裁兼安全事业部总经理Douglas Murray表示,“对于那些希望构建私有云和公共云并提供云服务的企业来说,它们需要一个统一的、可跨物理和虚拟网络基础架构的安全性解决方案。 整合后的SRX—vGW解决方案可以确保安全性被部署并执行到每个虚拟机上,同时还可增强安全管理的运营效率。”

  瞻博网络的SRX-vGW整合解决方案可以使vGW自动地将虚拟机成员填入到瞻博SRX区中,从而为企业提供虚拟化环境的可视性。SRX-vGW的主要优势包括:

  • 基于区域的智能策略组,可在管理程序上被自动创建;

  • 对新的或克隆的虚拟机自动地进行安全分类和执行;

  • 根据不同虚拟机的属性,自动评估虚拟机的合规性;

  • 隔离不合规的虚拟机,从而消除管理错误并降低风险。

  Gartner副总裁兼合伙人Neil MacDonald表示,“随着企业继续对其数据中心进行虚拟化,敏感性更高的工作也逐渐虚拟化,而同时这些工作本身又变得更加移动,这对仅仅依靠物理设备来保障安全性的传统数据中心安全架构提出了挑战。在物理和虚拟机上采用统一的方式来定义和管理安全策略,以及向安全策略执行点提供虚拟化感知,则显得至关重要,这样可以降低管理的复杂性。”

  瞻博网络vGW虚拟网关现已上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