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博科与爱立信合作目标韩国数据网络市场

博科与爱立信合作目标韩国数据网络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G-爱立信和博科今天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这项合作,LG-爱立信将提供来自博科的行业领先网络解决方案,共同在高速成长的韩国信息与通信技术市场上寻求业务机会。韩国是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中排名前十的国家,经济总量高达每年750亿美元。

来源:51CTO.com 2011年4月29日

关键字: 博科 爱立信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LG-爱立信和博科今天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这项合作,LG-爱立信将提供来自博科的行业领先网络解决方案,共同在高速成长的韩国信息与通信技术市场上寻求业务机会。韩国是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中排名前十的国家,经济总量高达每年750亿美元。

  这项合作结合了两家公司互补的实力。博科为部署简化虚拟化、统一通信、云架构和IPv6等新技术的企业和数据中心专业人员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LG-爱立信是全球通信产品开发的领导者,也是韩国领先的固网和移动通信与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

  根据这项协议,LG-爱立信将在"iPECS"(IP企业级通信解决方案)品牌中通过增加博科核心2/3层企业级交换机产品以及其被广泛认可的技术和稳定性能,打造完整的第2层到第7层网络产品系列。LG-爱立信"iPECS"解决方案拥有经过验证的技术和稳定性。此外,两家公司将探讨联合开发融合解决方案的可行性,把博科数据产品与LG-爱立信语音解决方案进行集成,满足网络市场多样化的需求。

  博科分管亚太区全球副总裁Deb Dutta先生表示:"博科很高兴与LG-爱立信合作,向韩国市场提供新的高性能VoIP解决方案系列。两家公司技术的结合将满足高成长性的通信市场对带宽、功能和可靠性不断提高的需求。"

  IDC预测IP语音(VoIP)服务市场将继续增长,而家用电话市场则会大幅下降。IDC最近的报告显示,除批发市场外,韩国VoIP服务市场从2008到2009年处于增长态势并将继续增长。具体来说,收入从2008年的2791亿韩元增长到2009年的4693亿韩元。未来五年,年复合增长率很可能会提高到37.2%,在2013年达到1.14万亿韩元。

  为了抓住这些重要的网络业务机会,LG-爱立信计划提供为数据中心和企业环境而设计的五款博科以太网交换和路由产品。LG-爱立信计划于2011年4月在韩国推出"iPECS"品牌的博科网络解决方案。

  目前,这项协议将覆盖如下产品:

  ^博科FastIron WS和博科FCX系列交换机:高性能、灵活且易于管理的千兆以太网(GbE)园区配线柜和置顶式交换机,专门为目前的融合语音/数据网络和虚拟数据中心而设计。它们将分别命名为iPECS FWS和iPECS FCX。

  ^博科TurboIron 24X交换机:紧凑、高性能、高可靠性且低延迟的10/1 GbE双速交换机,满足关键的数据中心机架置顶、聚合和高性能集群计算(HPCC)的要求。它们将被命名为iPECS Turbo24X。

  ^博科FastIron SX系列交换机:这些交换机提供行业领先的园区聚合性价比,适用于1GbE和10GbE企业环境的机柜式可扩展、安全、低延迟且容错基础设施。包含8和16插槽机柜的高度可扩展、高性能、无阻塞架构支持集成的以太网供电(PoE)功能以及IPv4/IPv6第2/3层交换和路由。它们将被命名为iPECS FSX。

  ^博科BigIron RX系列交换机:高效益、高密度/高可用性10 GbE机柜式交换机,提供线速和超额开通选项。它们采用紧凑的设计,所有主要组件采用冗余设计,为高密度10GbE环境提供聚合功能。这些交换机包括高性能IPv6第2/3层交换与路由功能。它们将被命名为iPECS BRX。

  ^博科MLX系列路由器:IP/MPLS聚合路由器提供空前的可扩展性和性能、高可靠性和节约成本的运营效率,适合要求最为苛刻的企业级和数据中心网络。全分布式、无阻塞架构,每个系统高到3.2Tbps的数据容量(约20亿pps),并且支持高级MPLS、VPN和IPv6特性。适合所有10GbE和1GbE接口的线速性能。它们将被命名为iPECS NMLX。

  博科的总部位于加州圣何塞,是可靠的高性能网络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90%的全球1000大数据中心均采用了博科的网络解决方案。从数据中心和企业级网络到服务提供商的核心网,博科网络解决方案帮助组织优化目前和未来的应用,同时简化运营。

  LG-爱立信副总裁兼企业解决方案总经理SH Kim先生表示:"在提供包括第2/3层交换机和路由器在内的综合网络解决方案方面,博科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结合LG-爱立信的专业语音技术以及博科的以太网实力,我有信心两家公司将创造整合效应,在韩国市场赢得市场份额。"

  与此同时,LG-爱立信在韩国第2/3层交换机市场提供了价值超过5000亿韩元的同类最佳的产品,处于市场领先地位。它的目标是到2011年成为韩国数据网络市场三大公司之一,并引领数据与语音融合解决方案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