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基于物理层的数据中心监控解决方案

基于物理层的数据中心监控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对数据中心进行监控的时候,务必要将使用的硬件和软件结合起来,这就意味着需要利用监测设备将实际信息反馈给集中控制软件。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1年4月28日

关键字: 网络监控 数据中心 泰科电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4月28日 编译:在对数据中心进行监控的时候,务必要将使用的硬件和软件结合起来,这就意味着需要利用监测设备将实际信息反馈给集中控制软件。生成的监测报告中需要包括数据中心内运行设备及应用的可靠性、性能及可用性方面的参数。通过对相应仪表的认真观察,数据中心的管理员可以对所控范围内运行的所有端对端事件进行监控。

  自从TE CONNECTIVITY公司发布Quareo以来,为网络硬件的监控开辟了一条新的途径。所提供的连接点识别的芯片技术,可以在不影响标准网络连接设备使用的情况下添加硬件监控设备。这种设备可以支持铜线和光纤网络构成的线路,并且可以对网络连接中所有数据包进行监测。目前由于不同种类线缆的使用所导致了实际性能有所差别,以及使用标准较低的线缆可能导致一些难以解决的问题出现。这种监控方式对于那些需要对线路的所有细节进行跟踪监测,以便在问题出现时能够迅速予以解决的客户来说,可谓是最佳的选择。

  从网络层级来看,对物理层的直接监控属于对最基本层级的网络管理措施,即网络的物理安全保障;现在,已经不会再有不明来源的数据出现。管理员将能够获得实时网络图,这其中包括所有布线的连接情况以及关键业务资源的数据信息。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提到TE CONNECTIVITY公司可能会感到比较陌生,不过,公司的原名叫泰科电子,是一家著名的数据和电源产品制造商。由于经常被问及有关模型火车制作等问题,而因此改成了现在的名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