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思科启用自身产品打造新型绿色数据中心

思科启用自身产品打造新型绿色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科公司要想将其最新的数据中心品牌推向美国市场,并使其具备足够的公信力,最行之有效的方法莫过于选择使用自身产品来运行公司业务的这种方式。随着位于德克萨斯州阿伦的新数据中心投入使用,思科确实也选择了这样的做法,在建设的一座新的绿色数据中心中,所有设备使用的全都是思科自己的软件和硬件产品。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1年4月28日

关键字: 思科 CISCO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4月28日 编译:思科公司要想将其最新的数据中心品牌推向美国市场,并使其具备足够的公信力,最行之有效的方法莫过于选择使用自身产品来运行公司业务的这种方式。随着位于德克萨斯州阿伦的新数据中心投入使用,思科确实也选择了这样的做法,在建设的一座新的绿色数据中心中,所有设备使用的全都是思科自己的软件和硬件产品。

  在该项目中,无论是从数据中心屋顶的100千瓦太阳能发电机(供办公室而不是数据中心硬件使用)还是到利用外部新鲜空气降低冷却成本的措施,思科一直试图将绿色数据中心的理念应用到每一个相关的技术中去。不过从实用性角度来看,这种新设施的应用对能源使用的效能值上只能达到1.35。

  虽然这并不算是一个很差的数据,但对于现今所有新型数据中心,都在追求将能源使用的效能值降低到1附近的同时;作为一家全球性的主导厂商能作出非常实事求是的评价,也的确让人刮目相看。举例来说,关于冷却用外部空气的计算,思科只仅仅考虑了当地平均气温的数据,而希望空冷至少可以保证65%的冷却时间。在数据中心运营一段时间后,如果思科可以将PUE降到更低的话,相信他们可以获得媒体和客户对项目更高的评价。

  该数据中心也是思科都市虚拟数据中心的组成部分。它与位于德克萨斯州理查森的数据中心进行协同工作,提供IT云服务,通过无缝连接,提高了正常运行时间和灾难恢复计划的冗余标准。

  相信思科会将该数据中心项目作为统一计算基础设施的一个典型进行展出。在融合计算时代,相比其它竞争对手,或者更具体点说,对像惠普这这样的竞争对手来说,这将显示出思科可以为潜在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