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AT&T与英国电信“网真”服务实现“互操作”

AT&T与英国电信“网真”服务实现“互操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1日讯,美国移动运营商AT&T和英国电信(BT)今日宣布推出业界首个跨区域互换网真会议功能,企业用户可以使用它来安排网真会议并无缝连接到双方的网真局点。这一新功能使得AT&T和英国电信的客户在使用网真服务联络对方的局点时,将可享用与当前一致的网真服务体验。

作者:企业网 来源:企业网 2010年12月2日

关键字: AT&T 网真 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2月1日讯,美国移动运营商AT&T和英国电信(BT)今日宣布推出业界首个跨区域互换网真会议功能,企业用户可以使用它来安排网真会议并无缝连接到双方的网真局点。

  随着这个全新跨区域网真功能的推出,AT&T和英国电信的客户可通过思科网真局点与更多客户和供应商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早在去年夏天,部分用户就率先体验了这一服务,在AT&T和英国电信网真会议局点之间成功举行了多次会议。

  这一新功能使得AT&T和英国电信的客户在使用网真服务联络对方的局点时,将可享用与当前一致的网真服务体验。例如,AT&T用户可采用当前安排跨公司会议的方式,通过英国电信局点和AT&T网真解决方案来安排跨公司会议,而英国电信的客户也可以通过英国电信的日程安排网站使用同样功能。用户可继续将各自的服务提供商作为单点联络方,为其提供会议支持、协助和计费服务。

  此外,双方还即将推出包括加密连接在内的关键功能,可用于高度机密的会议,以确保AT&T和英国电信的用户享有与现今跨公司网真会议相同的安全级别。AT&T和英国电信的用户在未来还能通过目录,选择连接到跨区域连接的其它注册机构与地点。

  市场研究机构Current Analysis的分析师Brian Washburn称:“AT&T和英国电信的互换连接是行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这是我们在为全球用户创建平稳、端到端网真体验方面取得的重大进步,并推动了思科的网真跨区域连接支持技术的发展。”

  AT&T 企业解决方案首席营销官Kevin Peters表示:“各个公司都逐步认识到网真是全球范围内的有效沟通工具,并逐渐认识其的价值。如今,不同行业,各种规模的企业都纷纷采用AT&T网真解决方案。英国电信创建的跨区域连接是行业发展的一大进步,彰显了我们致力于为用户增加网真会议地点和提高其投资价值的承诺。”

  英国电信企业部总经理Chris Clark表示:“对英国电信和AT&T用户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如今,很多公司正在积极寻求各种方式来提升员工生产效率、降低碳排放量、减少差旅费以及提高竞争力。能够连接到网真网络,不仅大大扩展了服务领域、提升了服务价值,还可使企业利益最大化。英国电信和AT&T开创了行业先河,并改变了公司协作方式。这充分证明了我们致力于统一通信及网真服务的承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