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移动宽带互联网带动集群路由器市场的高速增长

移动宽带互联网带动集群路由器市场的高速增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全业务IP化的发展,用户通信习惯由固定向移动、由语音数据向多媒体视频转变,导致从终端到接入到汇聚到核心乃至整个IP网络的流量都出现井喷式的增长。中兴通讯T8000集群路由器凭借其在容量、性能及和可靠性方面的出色表现,已成为高端路由器的标杆产品。

作者:C114中国通信网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2010年12月2日

关键字: 互联网 IP网络 路由器 中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全业务IP化的发展,用户通信习惯由固定向移动、由语音数据向多媒体视频转变,导致从终端到接入到汇聚到核心乃至整个IP网络的流量都出现井喷式的增长。为顺应市场需求,各大运营商3G甚至4G网络的建设如火如荼,移动宽带互联网的建设对其承载网络形成巨大的挑战,庞大的网络流量和各种新颖的多媒体应用用户感知需求都对IP网络的大容量、高性能和扁平化提出了迫切要求。由于当前单机容量和端口密度的限制,在骨干网络的大型节点和城域网的核心层,单机设备已无法担当重任。

  Frost & Sullivan咨询公司咨询总监胡浩泳先生认为,集群系统将多台设备的硬件能力集群为一个单一的系统对外提供服务,交换容量、端口速率和端口密度几乎没有限制,在组网和管理等方面满足了高速发展的IP网络核心节点设备要求。随着移动多媒体用户的爆炸式增长,以及营运商3G和4G网络的规模建设,集群路由器市场有望保持快速发展。

  作为2010年数据产品的代表之一,中兴通讯T8000集群路由器,采用云计算技术,提供高性能协议分布式处理、虚拟集群控制等领先技术,打造永不宕机的集群系统;采用自主研发芯片,提供高密度10G、40G、100G高速接口。中兴通讯T8000集群路由器凭借其后发先至的产品技术优势,全面地满足用户需求,引起了国内外各大运营商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中兴通讯T8000集群路由器参加了国内外运营商以及第三方机构组织的各种测试,在线速能力、转发时延、大颗粒业务缓存、IPv6、互通能力等各种关键指标均表现优异,获得了高度认可,势必将为未来数据产品市场的发展带来更多的亮点。

  Frost & Sullivan咨询公司研究经理季宸东先生指出,在当今全业务IP化发展趋势带动下,承载网的融合时不我待、移动互联网蓄势待发、国内三网融合迫在眉睫,都对骨干网络的高带宽高性能提出了更高要求。中兴通讯T8000集群路由器凭借其在容量、性能及和可靠性方面的出色表现,已成为高端路由器的标杆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