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富士通与威达云端共同推出行动式WiMAX-WiFi路由器

富士通与威达云端共同推出行动式WiMAX-WiFi路由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富士通半导体(Fujitsu Semiconductor)宣布与威达云端电信(VeeTIME Corp.)共同合作,推出首款行动式 WiMAX-WiFi 路由器(CW6200i)。CW6200i 为一台高效能行动式 WiMAX-WiFi 路由器,结合富士通高度整合的 WiMAX 技术,透过威达云端电信的 WiMAX 网络, CW6200i 可以提供多人同时使用无线宽带上网。

作者:企业网 来源:企业网 2010年12月1日

关键字: 路由器 富士通 WiMA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富士通半导体(Fujitsu Semiconductor)宣布与威达云端电信(VeeTIME Corp.)共同合作,推出首款行动式 WiMAX-WiFi 路由器(CW6200i)。该行动式路由器由 Sirius Mobility 研发设计与制造,采用富士通第二代行动式 WiMAX 芯片组。目前富士通 WiMAX 芯片组(MB86K23 基频芯片及 MB86K73 / MB86K74 射频模块)均已量产。CW6200i 为一台高效能行动式 WiMAX-WiFi 路由器,结合富士通高度整合的 WiMAX 技术,透过威达云端电信的 WiMAX 网络, CW6200i 可以提供多人同时使用无线宽带上网。威达云端电信在台湾中部地区积极布建光纤网络及 WiMAX 网络, CW6200i 将成为威达云端电信在 WiMAX 服务上的重要产品之一。藉由 WiMAX 的高带宽及高传输速度, CW6200i 将能满足一般大众对行动上网的速度需求,实现前所未有的行动上网速度与高速无线上网体验。除了 CW6200i 外,富士通的策略合作伙伴Sirius Mobility也预计将推出一系列的 WiMAX 应用产品,包含精巧型可携式 WiMAX-WiFi 路由器,小型 WiMAX 网桥及具备 VoIP 应用的 WiMAX 路由器。富士通与Sirius Mobility预期还有更多的 WiMAX 产品可于明年上半年陆续问世, 其中包括使用相同核心技术的完全行动化终端产品及装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