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WiMAX SoC测试方案

WiMAX SoC测试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富士通微电子欧洲(Fuijitsu Microelectronics Europe,FME)和罗德史瓦兹(Rohde & Schwarz,R&S)宣布,将共同针对WiMAX手机、终端设备、PC卡和多媒体手持式装置的研发和制造提供最佳化测试方案。

作者:维库电子市场网 来源:维库电子市场网 2008年8月22日

关键字: Rohde & Schwarz 富士通 WiMA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富士通微电子欧洲(Fuijitsu Microelectronics Europe,FME)和罗德史瓦兹(Rohde & Schwarz,R&S)宣布,将共同针对WiMAX手机、终端设备、PC卡和多媒体手持式装置的研发和制造提供最佳化测试方案。这个客制化的自动校正和验证测试方案以R&S CMW270 WiMAX单机测试仪为基础,为行动WiMAX SoC客户提供经济有效的简易量测。

  取代过去的手动测试,该合作开发的测试方案可以让制造商自动地校正发射机和接收机功能,如频率响应和线性度。R&S表示,其CMW270的量测速度较市面上其它测试方案高出十倍,可最大化客户的生产线效能。

  Fujitsu的行动WiMAX方案MB86K21具备低功耗特性,符合IEEE802.16e-2005规范,在小型FBGA封装内整合了可调1,024 FFT OFDMA实体层、媒体存取控制处理器、可适性调变方式包含64 QAM、16QAM和QPSK,以及MIMO射频模块接口。

  在结合R&S CMW270 WiMAX测试仪和Fujitsu MB86K21行动WiMAX单芯片后,将可协助WiMAX装置制造商快速地建立具备竞争性的测试平台,以测试其最新的设计。R&S CMW270单机结合了讯号产生和分析功能,并可仿真产线基地台。目前R&S和Fujitsu已经将Fujitsu SoC单芯片测试方法植入R&S CMW270中,并完整地为自动测试进行了最佳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