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美国互联网巨头IAC分拆成五家独立上市公司

美国互联网巨头IAC分拆成五家独立上市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22日消息,美国互联网巨头IAC/InterActiveCorp周四表示,该公司已完成分拆为五家独立上市公司的计划。

作者:赛迪网 来源:赛迪网 2008年8月22日

关键字: web 互联网 IA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8月22日消息,美国互联网巨头IAC/InterActiveCorp周四表示,该公司已完成分拆为五家独立上市公司的计划。

据国外媒体报道,IAC介绍,分拆后的五家公司为HSN家庭购物网络、Interval Leisure Group分时度假业务部门、Ticketmaster票务预订服务、Tree.com不动产业务部门以及核心互联网部门。

据悉,前四家公司已于周四开始在股市中按照各自的股票代码展开常规交易,代码分别为“HSNI”、“IILG”、“TKTM”和“TREE”。另外,包括Ask.com搜索引擎在内的核心互联网部门在9月19日前以“IACID”代码进行交易,此后将获得新的“IACI”代码。

2007年,IAC遭遇困境,股价下跌27%。IAC创始人巴里·迪勒(Barry Diller)于去年11月份宣布了这一分拆计划。迪勒认为,分拆将使各个业务部门更加集中的投身于自身业务的发展。

投资机构Gabelli & Co.分析师克里斯多弗·马拉吉(Christopher Marangi)认为,IAC此举可能吸引更多投资者。

市场研究公司Sanford C. Bernstein分析师杰弗里·林德塞(Jeffrey Lindsay)预计,尽管各公司的股价在短期内不会有很大提升,但长远来看,这些新分拆公司的股价将呈上涨趋势,业绩定会好于以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