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飞碟再现 Linksys无线路由WAG320N试用

飞碟再现 Linksys无线路由WAG320N试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INKSYSby Cisco WAG320N是思科公司在2010年推出的全新11n无线路由,它不仅继承了前辈 WRT160N那经典的“飞碟”外观,在性能上更是有新的突破。WAG320N拥有4个千兆以太网端口,但作为一款定位于家庭用户的无线路由器来说,它主要用来连接ADSL2/2+等,千兆以太网端口的实际应用效果无法体现。

作者:zol 来源:zol 2010年3月18日

关键字: 无线路由 Linksys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LINKSYSby Cisco WAG320N是思科公司在2010年推出的全新11n无线路由,它不仅继承了前辈 WRT160N那经典的“飞碟”外观,在性能上更是有新的突破。可以说WAG320N是新一代“飞碟”的代表,也必将成为新的经典。

Linksys by Cisco WAG320N

  WAG320N符合IEEE 802.11n标准,最高理论传输速录达300Mbps;它采用2.4GHz和5GHz双频设计,用户可以根据实际环境进行切换。经过实际测试,在5GHz的频段下试用,它的平均下行速率可达92Mbps,平均上行速率可达64Mbps;而在2.4GHz的频段下试用时,这两个数字分别降到了44Mbps和36Mbps。

  通过测试可以看到,虽然在5GHz下WAG320N的表现出众,但与之配合的同频段(5GHz)无线设备较少,在现实生活中用处不大。而在我们常用的2.4GHZ频段下WAG320N的成绩比较一般,实际应用体验并不突出。

  WAG320N拥有一个USB接口,通过外接移动硬盘可以使其变身为NAS,实现无线存储,同步备份等功能,实际应用效果不错。通过这个USB接口,用户还可以连接打印机,实现无线打印,实际应用效果同样出色。

  WAG320N拥有4个千兆以太网端口,但作为一款定位于家庭用户的无线路由器来说,它主要用来连接ADSL2/2+等,千兆以太网端口的实际应用效果无法体现。

  综合看来,Linksys WAG320N的表现属中等水平,目前它的售价为75欧元,价格相对同类产品稍贵,但由于其出众的外观,还是受到了很多用户的欢迎,市场表现出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