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高通拟向印度竞标宽带无线接入频谱

高通拟向印度竞标宽带无线接入频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高通周三称,该公司已经向印度政府提交申请,将在印度宽带无线接入频谱的拍卖活动中进行竞标,成为第一家申请参与这项拍卖的海外公司。印度私人所有的移动服务运营商Aircel已在此前表示,该公司将会参与无线接入频谱的拍卖活动。

作者:新浪科技 来源:新浪科技 2010年3月18日

关键字: 3G 无线 宽带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高通周三称,该公司已经向印度政府提交申请,将在印度宽带无线接入频谱的拍卖活动中进行竞标,成为第一家申请参与这项拍卖的海外公司。

  印度政府此前已为覆盖全国的宽带无线接入频谱设定了拍卖底价,为175亿卢比(约合3.86亿美元)。高通印度及南非地区总裁Kanwalinder Singh确认称,该公司正计划对印度宽带无线接入频谱进行竞标。他表示:“从五年的长期发展前景来看,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颇具吸引力的投资机会。”

  高通在今天早些时候发表声明称,参与宽带无线接入频谱的拍卖将有助于该公司加速TD-LTE(用于TDD频谱的长期演进技术)的部署,这种技术能提供高速宽带和高端多媒体服务。高通表示,如果能在此次拍卖中竞标成功,则该公司将遵循印度政府的要求,与印度当地的合作伙伴联合进行网络建设工作。

  声明表示:“高通及其合作伙伴将在适当的时候决定这一投资活动的战略。高通的目标是,在合适的时机吸引一家或多家运营商合作伙伴加入这一投资活动,遵循印度政府的要求来为宽带无线接入频谱频建设一个TD-LTE网络。”

  自2009年1月以来,印度的宽带无线接入频谱拍卖活动已被推迟三次,原因是在拍卖底价、将被拍卖的频谱数量以及带宽可用性等问题上存在分歧。目前,印度政府计划在4月9日开始对3G牌照进行拍卖,并在此次拍卖结束两天以后开始拍卖宽带无线接入频谱。

  对于有意参与印度3G牌照及宽带无线接入频谱拍卖活动的公司来说,3月19日是其提交申请的最后期限。印度私人所有的移动服务运营商Aircel已在此前表示,该公司将会参与无线接入频谱的拍卖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