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家庭无线路由困局 华三魔术家无线中继器上市

华三魔术家自诞生之日起,就致力于将网络科技产品与消费者的生活完美结合,除了提供稳定可靠的网络连接,更加注重舒适、安全、便捷的消费者使用体验。

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1月16日 综合消息: 家用网络产品的一个困局在于,过于强调产品的性能,而忽略产品的使用环境——家庭。对于家用产品来说,比起炫酷的功能,消费者更注重安全、稳定、温馨以及产品与家居生活的融合性。华三魔术家自诞生之日起,就致力于将网络科技产品与消费者的生活完美结合,除了提供稳定可靠的网络连接,更加注重舒适、安全、便捷的消费者使用体验。杭州华三通信即将推出的消费类新品H3C Magic F1无线中继器继承了华三魔术家的优秀基因,是一款兼具高性能、高颜值与高体验感的产品,它不仅具备稳定可靠的无线信号覆盖功能,更创新性地融入了智能夜灯功能,这一贴心的设计给消费者的家庭网络生活增添了一抹温馨,真正做到让信号“亮”起来。

破解家庭无线路由困局 华三魔术家无线中继器上市

消除死角,绿色安全

Wi-Fi信号盲区是影响诸多用户上网体验的重要因素之一,可是在复合式户型或阻隔物较多的环境下,单靠一台无线路由器无法实现全面稳定的信号覆盖。国家对于家用无线路由器的发射功率有明确的限制,最高不得超过20dBm。当一台路由器无法满足大户型和复杂房屋结构的信号覆盖时,无线中继器就是最佳选择。

相信很多消费者都曾有过在卧室、阳台、卫生间想上网但搜不到信号,或信号不稳定、断断续续的“难忘”经历,严重影响了上网体验。H3C Magic F1无线中继器作为消费级市场一款无线发射功率达到20dBm的300M无线中继器,能够满足各种复杂严苛网络环境的要求,解决各种网络死角、覆盖盲区和信号穿墙问题。200平米的覆盖延伸,真正让家庭的每一个角落信号满格!值得一提的是,H3C Magic F1无线中继器已经通过了中国无线委员会认证,这使得其可以保证自身的绿色环保以及健康无害。

不仅如此,H3C Magic F1无线中继器有功率调节功能,共分4个档位,既可满档运行,穿透房间复杂墙体,提供高质量网络信号;也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调低发射功率,最低功率仅为满功率时的1/4,即使放在卧室也无需担心辐射问题,同时F1支持定时开/关Wi-Fi,保护家庭每一个成员的健康安全。

破解家庭无线路由困局 华三魔术家无线中继器上市

可爱呆萌,守护暗夜

作为科技界的颜值担当,独辟蹊径的设计一直是华三魔术家系列产品的最大特性之一,新发布的H3C Magic F1无线中继器也不例外。与传统中继器产品四四方方的造型不同,它的外观如同一只小小的萤火虫,这也是其名称F1(Firefly)的由来之一。贴心的插墙式设计、可爱的萌宠造型,使得H3C Magic F1无线中继器能够轻松融入于家庭、办公室等多种场合,而不会成为场景设计中的异类。

除了可爱的外形,H3C Magic F1无线中继器还增加了实用的小夜灯功能,而这一功能,也使得其萤火虫般的外形实至名归。作为首个支持唤醒灯功能的无线中继器,其机身包含有智能光学感应器件,能够根据周边光线的强度自动控制夜灯的开启和关闭。这只小小的“萤火虫”具备智能、定时和手动三种夜灯控制模式,甚至“专业”的夜灯都不一定拥有,而H3C Magic F1无线中继器却可以藉此满足不同消费人群对夜灯控制的要求。

配置简单,即插即用

便捷是提升消费者体验感的重要因素,家用无线中继器的一个通病就是配置复杂,而H3C Magic F1在易用性上也是做足了文章。首先对于已经购买了H3C Magic B1无线路由器的用户,H3C Magic F1无线中继器自带了“特殊关爱技能”,只要通电,就能自动与B1关联,无需配置即可迅速上网。H3C Magic B1与F1,二者的前缀字母恰好组成了英文“好朋友”的缩写——Best Friend(BF),更突显出华三魔术家旗下产品的紧密联系。同时,华三魔术家还推出了H3C BF智能无线路由套装,内含一个H3C Magic B1无线路由器和一个H3C Magic F1无线中继器。B1+F1,一对好朋友,携手守护你的家庭网络安全!H3C Magic BF套装适合跃层、中大户型、或房屋结构比较复杂的户型,既解决了无线信号覆盖问题,又满足国家对于家用无线网络产品的安全要求,绿色环保,安全健康。B1和F1之间,无需配置,而且可以通过华三魔术家APP实现统一管理,一站式解决家庭网络问题,简易方便。而对于没有购买H3C Magic B1无线路由器的用户,H3C Magic F1无线中继器同样能够通过配置,与目前市面上绝大部分主流无线路由器关联,实现一键连接,简单方便!

温暖上市,天猫首发

华三魔术家,是杭州华三通信为其消费类子品牌赋予的名称。华三人希望能够通过个性化的产品设计,以及丰富的功能和强大的性能,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让每个人都成为掌控自己生活的魔术家。这种理念,不仅推动了H3C Magic B1无线路由器的成功,也催生了H3C Magic家庭无线解决方案的落地。杭州华三通信相信,未来,魔术家系列产品将会成为扮靓每个人智能互联生活的重要伙伴和亲密朋友。

据悉,2015年1月6日,H3C Magic F1无线中继器将在天猫H3C旗舰店以149元的价格开启预约,1月12日,H3C Magic F1无线中继器和H3C BF智能无线路由套装将在天猫H3C旗舰店同步首销。在新年、春节、元宵节、情人节等一大波节日来临之际,华三魔术家的高品质兼高颜值产品将会大大丰富企业和个人的礼品采购单!通过一系列个性化产品的推出,华三魔术家已经完成了从打造单品到提供家庭无线解决方案的跨越,相信在新的一年,华三魔术家还将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6

19:09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