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视界:IP化让网络融合成为可能

网络视界:IP化让网络融合成为可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络IP化和融合已是不争的事实,网络技术的开放和标准化已是大势所趋。本期《网络视界》节目我们特别邀请到了锐捷网络产品总监杨红飞先生作客zdnet演播室,与我们畅谈智能IP网络和融合网络。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08年12月24日

关键字: techtv 网络融合 锐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网络IP化和融合已是不争的事实,网络技术的开放和标准化已是大势所趋。

企业CIO正在为不断增加的应用需求和不断缩减的预算左右为难。如何让网络运行正常,并且花更少的钱是现在大多数企业CIO关注的问题。CIO需要考虑业务和IT运维:如何改进业务流程、创建新业务战略、更好的服务客户,如何部署IT战略应用、扩大基础架构、提升安全性和连续性。

本期《网络视界》节目我们特别邀请到了锐捷网络产品总监杨红飞先生作客zdnet演播室,与我们畅谈智能IP网络和融合网络

------------------------------------------------------------------------------------------

------------------------------------------------------------------------------------------

嘉宾履历:

网络视界:IP化让网络融合成为可能

锐捷网络产品营销部总经理、产品总监杨红飞

2003年加入锐捷网络,曾任TAC经理、GSN产品经理,现任锐捷网络产品总监、产品营销部总经理,主要负责公司产品及解决方案的营销工作。长期致力于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的研究,深入了解用户的市场需求,在网络技术应用和实践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专访提纲:

1.近日锐捷推出了以智能IP,融合网络为主题的巡展,请杨总大概介绍一下这样一个主题的含义,目前的进展如何?

2.目前众多的网络设备厂商都把目光集中在IP网络、融合、万兆、边缘路由、操作系统的统一等等技术和概念的侧重,锐捷为何看重IP网络和融合?

3.锐捷所倡导的融合优势在那里?如何实现?产品怎么表现?

4.企业和厂商都在侧重IP的标准化,锐捷为它加上了智能。为什么?具体有什么体现?

5.锐捷的解决方案中,是如何将智能化推进到网络的边缘?

6.就我个人理解,智能就是业务的动态部署,不管是网络、安全、存储等。而实现动态部署离不开虚拟化。锐捷怎么看待即将到来的虚拟化热潮?锐捷的智能跟虚拟化之间是否有关联?

7.在gartner关于2009年的预测中,提出了专业化系统的概念,首先我们会想到思科的IOS。那么锐捷的RGOS也在顺应这一潮流?

8.今年是以太网标准35周年,锐捷的万兆也走过了5个年头。请谈谈目前的进展?

9.IP化、网络融合和万兆有什么关联?在锐捷的心中,有没有这3者的一个蓝图?还有其他的技术概念要加进来吗?

10.请谈谈万兆未来的趋势,40和100G锐捷的方向?锐捷本身对40或100G有什么准备?

11.金融危机,企业都在开源节流,肯定很多企业都在说,我们需要降低成本,但应用还是要跟上。锐捷怎么回答?如何通过解决方案和产品来打动客户?

12.绿色虽然在网络设备层面被企业关注的不多,但作为一项战略性的技术其重要性毋庸置疑。锐捷怎么看?

13.锐捷在2009年有什么侧重吗?定位的用户群是否会由于金融危机而有所倾斜?产品研发方面力求怎样的突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