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金融网点路由器的王者锐捷RSR20

金融网点路由器的王者锐捷RSR2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针对金融网点应用,锐捷网络公司专门推出了RSR20系列路由器,在RSR20上提供了多项独特的优势,助力打造高性价比的金融网点解决方案。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08年12月11日

关键字: 锐捷RSR20 路由器 锐捷 锐捷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金融行业是一个特征明显的树状垂直机构,总行―>省分行―>地区分行->网点,网点是金融的基层组织,作为直接与客户交互的窗口,虽然处在金融网络边缘,但业务支持、安全性、可靠保障等方面的要求却并不见低,再加上网点数量众多,地域分布广,维护力量相对比较薄弱,金融网点的管理和发展一直都是各大银行的重要工作内容。
针对金融网点应用,锐捷网络公司专门推出了RSR20系列路由器,在RSR20上提供了多项独特的优势,助力打造高性价比的金融网点解决方案。

最高业务性能的网点路由器
高性能意味着优越的硬件指标和软件的效率,意味着更卓越的软件架构,意味着更高速度和更快的处理能力。各厂家在宣称路由器的高性能,不过往往都是讲路由器的纯粹转发性能,没有加上任何的业务,而在实际应用环境中,往往是要增加QOS、ACL、策略路由、NAT等多种业务的,只有在启用了这些业务后的性能,才是真正有效的性能。
RSR20-04/14/18和RSR20-24的纯粹包转发率可以达到280kpps和300Kpps。在小包情况下,基本上可以达到200M的线速转发了。
RSR路由器采用REF快转平台和x-Flow流表处理技术,启用QOS、ACL、NAT、PBR等业务时,实现第一个报文逐条匹配,后续同一条流直接根据流表匹配,无需逐条查询,基于流的处理,使得在配置了10条、100条、500条ACL、PBR的处理性能基本没有变化!启用业务后,对路由器整体性能影响非常小。
业务性能才是真正有效的性能,业务高性能才是真正高性能。

金融网点路由器的王者锐捷RSR20

端口密度最高的路由交换一体化网点路由器

金融网点路由器的王者锐捷RSR20
 
全模块化设计,根据需要灵活配置,单板最高提供24口。RSR20-24整机最高可以达到52个高密度IP终端接入,为目前业界最高端口密度的路由交换一体化网点路由器,路由器和交换机两台设备合二为一,既减少了设备投资,也降低了故障点,降低了维护工作量;
业务特性丰富,支持如:STP、Voice VLAN、802.1x认证、 端口限速等特性,可完全看作一台高性能二层交换机;
RSR20通过配置交换机模块,可以满足不同规模的金融网点。丰富安全特性,打造安全的金融网点。

最高QOS精度的网点路由器
网点业务种类在早期相对比较单一,主要是生产业务,今天金融业务种类大大增加多,储蓄、对公、ATM、会计、信贷、外联中间业务、OA,视频,监控等等,不同种类对于网络要求不同,如何保证关键业务?
路由器都支持不同类型的QOS,不过评估QOS的优劣性,真正的还是看效果,是否能真正的保证关键业务,锐捷的RSR20系列路由器在启用QOS后,对于带宽的控制误差不超过0.43%,是目前业界最高精度的QOS带宽控制,同时RSR20路由器在启用QOS业务后,性能基本上没有受到影响,确保QOS的有效性。

金融网点路由器的王者锐捷RSR20
 
另外现在高带宽的MSTP线路应用越来越多,往往运营商提供的是100M的物理线路,实际上带宽是小于100M的,这时候,传统的QOS队列机制不会生效。如何在这样的线路上应用QOS策略呢?锐捷所采用的独特的二级QOS策略,可以通过启用GTS提速后,限速范围从8K-100M,再继续启用QOS的队列机制,这样就可以保证了锐捷RSR20可以精确的进行宽带控制。


最不怕攻击的网点路由器
网络安全隐患的无处不在,作为面向金融网点细分市场的接入路由器,锐捷RSR20必须做到以安全为先,确保金融网点的网络安全。
在RSR路由器平台上,开发了独有的V-CPU技术,可以把CPU资源分为用于数据转发和用于管理控制的两个完全不会互相影响的资源。确保在任何强度攻击,任何强度数据转发情况,也不会影响CLI、SNMP、TELNET、路由协议等管理应用,管理和转发彻底分开。

金融网点路由器的王者锐捷RSR20
 
为了提升每个网络设备的抗攻击能力,锐捷统一的软件平台RGOS提供了状态防火墙功能,这样RSR20系列路由器在受到100M的限速DDOS攻击情况下,可大幅度降低路由器的CPU利用率,提升设备稳定性。

金融网点路由器的王者锐捷RSR20

锐捷RSR20系列接入路由器凭借着业务性能高、管理方便、设备稳定、控制精确、全模块化设计按需配置等特点,推出1年多来,广泛应用了国内各大商业银行金融网点,RSR20系列路由器正式凭借对金融网点细分市场的精确制导,已经成为金融网点路由器的绝对王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