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锐捷NBR新版操作系统V9.15上市 提升网吧带宽资源

锐捷NBR新版操作系统V9.15上市 提升网吧带宽资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8日,业界领先的网络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锐捷网络宣布,由其自主研发的NBR新版操作系统V9.15正式上市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08年12月12日

关键字: 锐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2月8日,业界领先的网络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锐捷网络宣布,由其自主研发的NBR新版操作系统V9.15正式上市。新版操作系统融合了锐捷网络独有的创新技术——网吧网络第三代带宽控制技术(重点应用带宽保证)以及升级版联动方案V2.0。

其中,第三代带宽控制技术(重点应用带宽保证)创造性地将网吧网络应用的带宽资源进行分类管理,通过优先保证游戏、网页浏览、聊天等重点应用,合理限制P2P\FTP下载,大幅提升网吧带宽利用率。从而确保网络运行的速度更快、用户的上网体验更好,与第一代(固定限速)和第二代(弹性带宽)带宽控制技术相比有了质的飞跃。

升级版联动方案V2.0则可支持更多的网络拓扑和交换机型号,对双网卡服务器和无盘网络的支持更好,使三元素一键绑定更方便。此外,新版操作系统V9.15在监控页面、弹性带宽、升级等功能方面也做了优化。

据悉,新版操作系统V9.15的调研、开发、测试过程历时近一年,目前已在福州、成都、广东、浙江、苏州、沈阳6个区域的三十多家不同类型网吧进行了为期三个多月的实地beta测试。实测显示,应用第三代带宽控制技术的网吧,网页打开速度较之弹性带宽可提升6至20秒,游戏顺畅不卡,带宽利用率最高可超过90%。该技术堪称网吧带宽利用技术的革新,目前正在申请两项国家专利。

NBR新版操作系统V9.15的上市,不仅为网吧业主带来了一款更具人性化操作和易用功能的NBR产品,为网友创造更好的上网体验,也将进一步巩固锐捷网络在网吧行业的技术革新领航者地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