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视界:建构城市小区智能网络

网络视界:建构城市小区智能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期网络视界话题:校园网和小区智能网络建设指南,我们特别邀请了侠诺科技资深技术工程师 黄志泉先生作客,与我们共同探讨校园网和小区智能网络的构建,以及设备选择、应用状况等问题

作者:陈毅东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08年11月17日

关键字: techtv 侠诺 小区智能网络 VPN 路由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期网络视界话题:校园网和小区智能网络建设指南,我们特别邀请了侠诺科技资深技术工程师 黄志泉先生作客,与我们共同探讨校园网和小区智能网络的构建,以及设备选择、应用状况等问题,对于校园网和小区智能网络应该选择什么样的设备更经济,更实用,你们遇到了哪些困扰已久的难题,嘉宾与你面对面沟通。

------------------------------------------------------------------------------------------

主题二:建构城市小区智能网络

1、城市小区网络建设地在近几年开始加强的,现代化的智能小区,在应用需求方面,有哪些特点。

2、侠诺哪几款产品适合小区用户,分别适合哪种类型的小区。

3、什么样的小区适合多WAN路由器设备,什么样的小区适合具有更多安全功能的VPN设备。

4、在小区网络管理方面,侠诺提出的主要功能有哪些,分别起到哪些作用。

5、在小区网络安全防护方便,侠诺有哪些具体措施与建议。

6、侠诺最近推出了非常适合小区用户的“电子白板功能”,请您简单地介绍下该功能的应用特点。

7、侠诺对小区网络组建,有没有特别的解决方案,有没有实际应用案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